>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骑友福音!专用反光袖套众筹 让夜骑更加安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反光袖套 


  近年来,运动自行车越来越受欢迎,很多女性也加入骑行大家庭。和许多糙汉子不同,绝大部分女骑友在骑行前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准备,事实上“阳光太晒”也成为了许多女骑友最大的阻力。

  为解决“被晒黑”的问题,一些女骑友选择夜骑,既享受了骑行乐趣,又避免了毒辣阳光。台湾许多喜爱骑行的一线模特们都喜欢夜骑,又健身又保证美白。(陈佩忆被媒体问及问什么练铁三还能保持那么白的皮肤时,她回答:我尽量都在晚上运动)但是夜骑潜在风险更大,骑友们需要做好照明以及自身警示措施,比如车灯和尾灯等。

  国外一位女骑友为号召更多女性朋友加入骑行,提高骑友们夜骑的安全系数,针对女性骑友设计了中反光袖套。在白天改袖套与普通袖套并无差异,也能起到防晒作用;夜晚当有光线照射时,袖套就会反光,警示对方“这里有骑友”。

  这个项目目前在kickstarter上众筹,10月1日之前筹集13,437英镑即可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29749.shtml report 792 反光袖套 近年来,运动自行车越来越受欢迎,很多女性也加入骑行大家庭。和许多糙汉子不同,绝大部分女骑友在骑行前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准备,事实上“阳光太晒”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