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副董:盼打造中超阿森纳 使漂亮足球走更远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未来4年,希望他(斯托伊科维奇)能为富力带来一个冠军,能培养出更多年轻球员,能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国脚,希望斯帅能将富力打造成为‘中超阿森纳’”,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对于斯帅的执教前景给出自己的期许。

  对于斯托伊科维奇过去一年的执教表现,黄盛华表示满意,“抛开去年成功完成保级,我认为斯帅对这支球队的改造是从今年开始的,这八九个月以来,我们看到了球队的变化,感觉到这支球队每一天都在进步”。今年年初,作为中超联赛中投入成本较低的球队,富力队最初不被看好,甚至不少人认为富力本赛季仍将是一支保级球队,“当时有很多不同声音,但我们选择相信斯帅,因为我们看到了他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传控式的打法一步一脚印地走向成功,球队成为了一支技术流风格的球队”。

  在风格之外,斯帅的情商以及重视青训也是富力十分欣赏的地方,“斯帅很重视技术型球员,而我们很多本土球员就是有南派足球的特点,技术特点吻合的话,相信会涌现更多出色的广东球员”。今年在联赛中,曾有球员因半场被换下而在微博上公开质疑斯帅的用人,后者却凭借超高情商妥善将事情处理,对于球员甚至更衣室的掌控,俱乐部十分认可,“斯帅作为外教,情商还是很高,续约前我们跟不少队员聊过,他们都十分认可这位教练”。

  黄盛华表示,未来希望斯帅给广州足球带来惊喜,“从中超、青训、亚冠,我们对斯托伊科维奇充满期待,不止是拿到怎样的成绩,我们期待在他的主导下,富力建立完善的足球体系,使‘漂亮足球’能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9-09/333265.html report 990 “未来4年,希望他(斯托伊科维奇)能为富力带来一个冠军,能培养出更多年轻球员,能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国脚,希望斯帅能将富力打造成为‘中超阿森纳&rsq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