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沈阳马拉松专题 > 2016沈阳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友踊跃领取参赛装备 沈马博览会迎来火爆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8日上午10点,2016沈阳马拉松博览会在奥体中心南门火热开幕。为期两天半的博览会在现场为参加比赛的跑友发放装备,同时本届赛事的各大赞助商也设置了展台,在现场为大家呈现各种精彩纷呈的路跑互动活动和商品展示。9月8日-9日的活动时间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9月10日将在下午2点结束。

  为了保证跑友能及时地领到装备,组委会安排了100名来自沈阳建筑大学、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跑友提供服务。早上8点所有的志愿者就抵达博览会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培训后奔赴各自的岗位开始为跑友发放装备。

 

  所有的装备都在博览会开始前已经摆放就绪,跑友可以凭借提前打印好的报名确认函领取装备。现场所有装备均已按号段分配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参加的项目到领取号码的相应服务台,同时现场还设有计时芯片检测台和服装换取处,芯片和服装有任何问题,志愿者都会第一时间,为跑友快速调换和解决。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让跑友们感受到了沈阳市人民的热情和沈马组织工作的完备。

  现场有很多沈阳本地的跑友,也有来自辽宁省其他城市的跑友。一位来自大连的半程跑友就表示很开心能参与沈马,成绩并不重要,在乎的是享受比赛的乐趣。一位沈阳本地的全程参赛选手表示能在自己的家乡参赛格外亲切,开心。

 

  本届马拉松的赞助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徐福记国际集团、都乐(上海)水果蔬菜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及合作媒体爱燃烧、阿甘跑步、网易辽宁和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纷纷在现场搭建了属于自己的展台,展示了企业文化和他们为本次沈阳马拉松提供的赞助,提供了和跑友互动的平台,体现了品牌与运动的深厚缘分。

  精彩的博览会让沈马的参赛者深刻体会到马拉松文化的内涵,品味到马拉松的独特韵味。组委会衷心地希望所有的跑友参赛愉快,享受马拉松带来的乐趣,爱上跑步,爱上沈马,爱上举办马拉松的城市。当然组委会也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封路信息,做好绕路出行的准备工作。

  9月10日,2016沈阳马拉松盛大开幕,让我们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37744.shtml report 1668 2016年9月8日上午10点,2016沈阳马拉松博览会在奥体中心南门火热开幕。为期两天半的博览会在现场为参加比赛的跑友发放装备,同时本届赛事的各大赞助商也设置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