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青岛德比再上演 新京津大战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青岛中能VS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9月10日、1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要展开第26轮的角逐,湖南湘涛上轮联赛过后已经提前5轮降级的情况下,另外一个降级名额以及两个冲超名额也就成为了最后几轮联赛唯一的悬念。

  本轮青岛德比将要上演,两队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握有冲超的优势,一边则在为保级而战,这样的德比势必不乏看点。全新的中甲京津大战在本轮又会再度上演,没有放弃冲超的人和渴望在主场与天津权健一较高下。此外,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将在客场对阵武汉卓尔这支还在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也将会颇具看点。其他场次的胜负则会对目前的积分榜排名有所改变。

  青岛中能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1日 15:30

  中能上轮客场不胜,在积分榜上仅比已经降级的湖南湘涛高一名,这让他们的保级压力显得十分巨大。本周中俱乐部启动了换帅程序,宿茂臻下课后“铁蛋”殷铁生接过了教鞭。在保级关键阶段的换帅虽说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也可以看出,中能可能通过换帅在最后几轮联赛中让球队有所改变。但是翻看此前殷铁生的中甲执教经历还是在2008年最后阶段出任主场还在烟台的毅腾的代理主帅,最终球队没能逃掉降级的噩运,此番再度执教中甲球队对殷铁生来说也是压力不小,特别是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一场青岛德比,这对于殷铁生还有整个青岛中能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

  青岛黄海上轮联赛在主场战胜退出冲超军团的深圳佳兆业队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二,对于青岛黄海来说,只要把这样的节奏保持下去,距离中超只会越来越近。本轮客场对阵同城对手青岛中能,黄海全队上下应该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毕竟中能现在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这样的对手才是最可怕的,排名靠前的球队往往都会因为大意而失分。

  两支球队从上赛季至今进行的第四场联赛德比大战,从过往几次的成绩来看,虽互有胜负,但从本赛季两队的状态对比来看,高下已经立判,特别是青岛黄海在上半程联赛中拿到了德比首胜之后也在联赛中越战越勇,反观中能德比失利之后似乎战绩也开始一路走低。从最近几轮联赛来看黄海虽有起伏,但是每一次关键战都能抓住机会不让自己在冲超军团中掉队,而中能则每一场都落后于保级对手,这也就可以反映出两队目前的境遇,因此这场比赛,即使是殷铁生新官上任,黄海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只要尽力打出自己的状态,依然会握有冲超优势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43241.shtml report 5557 青岛中能VS青岛黄海北京时间9月10日、1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要展开第26轮的角逐,湖南湘涛上轮联赛过后已经提前5轮降级的情况下,另外一个降级名额以及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