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主帅谈路易斯离队:不想他走 1人能填漏洞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新任主帅埃梅里8日在法甲第四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吐露心声,表示他非常希望留住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无奈后者选择了转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

  “现在转会窗口关闭了。”这位欧锦赛期间确认接替布兰科执掌法甲冠军教鞭的西班牙人说,“我当初是希望大卫-路易斯能留在队里的,但他说他从切尔西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他知道我的心意,但和俱乐部商议后还是选择了离开。”

  8月31日晚,29岁的大卫·路易斯提前结束与巴黎圣日耳曼的五年合同,重返斯坦福桥球场。在为“大巴黎”效力的两年间这名巴西中后卫出场89次,攻入8个球,随球队两次加冕法国足坛四冠王(法甲、法国杯、法国联赛杯和法国超级杯)。

  面对“蓬蓬”转身离开、另一名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臀伤未愈所导致的后场空虚,入主巴黎前刚刚率领西甲塞维利亚队夺得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的埃梅里感到压力空前。

  这位年仅44岁的主帅未雨绸缪地将目前也在养伤的科特迪瓦右后卫奥里耶放到了候补中后卫的位置上:“现在我们有三名中后卫,奥里耶也可以适时填补那个位置上的空缺,这对他来说并非难事。”

  9日晚,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王子公园球场主场迎战上赛季排名第六的圣埃蒂安队。对于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埃梅里表示,尽管席尔瓦伤愈复出的消息越传越盛,但他不想冒一丝一毫的风险。

  同样的考虑也适用于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马奎尼奥斯、卡瓦尼、迪马利亚,以及有伤在身的奥里耶、赫塞赫帕斯托雷,甚至于只是一点点不舒服的马克斯韦尔,埃梅里也放了他两天大假,“我希望每一名球员上场时都是100%的状态”。

  只签了两年合同的埃梅里到巴黎走马上任的开端算不上一帆风顺,这支上赛季一共只输了两场法甲比赛的巨无霸球队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前三轮比赛中以2胜1负的成绩暂时名列第五。与此同时,维拉蒂放风说在巴黎过得不开心,马图伊迪则为没能去成尤文图斯队而闷闷不乐。对于埃梅里来说,解决队内矛盾似是率领球队重回胜利轨道前更重要的工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664736&pubtime=2016-09-09%2002:39 report 1495 新华社巴黎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新任主帅埃梅里8日在法甲第四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吐露心声,表示他非常希望留住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无奈后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