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热点:姚明出席名人堂发布会 科比祝贺奥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姚明出席名人堂发布会

  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因为旅行的问题,阿伦-艾弗森没有出席发布会,而姚明以及沙克-奥尼尔则穿上了橙色的名人堂特制夹克。

  根据安排,今天进行名人堂发布会,而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名人堂典礼。正常情况下,艾弗森应该在发布会前飞抵斯普林菲尔德;但遗憾的是,因为飞机误点的缘故,“答案”没有赶上发布会。不过之后,他还是出现在了群访环节。

  姚明在奥尼尔之后登台。领取夹克后,姚明穿着似乎有些费劲。这时一旁的奥尼尔主动来到姚明身边,“助攻”中国巨人穿上夹克。

  2. 科比祝贺奥胖进名人堂

  福克斯体育报道,沙奎尔-奥尼尔今天进入名人堂,但是奥胖也提到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未送出祝贺,科比听到之后立刻在INS社交媒体上祝福奥胖。 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听到科比的任何祝贺,奥胖回答:“没有。”奥尼尔和科比在洛杉矶湖人队期间是队友,两人关系经历过分裂,又重修旧好。如今奥胖入选名人堂,他和科比的关系也多次被拿出来讨论。

  3. 美媒:健康姚明生涯可夺冠

  美国媒体《fansided》刊载文章,回溯姚明的职业生涯,并列出了一些假设选项。文章认为,如果在2005-06和2006-07赛季,火箭能做的更高,那两年原本会是姚明染指总冠军的最佳时机。

  早先,据包括ESPN在内多家媒体报道,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进行。

  作为今年名人堂的入选球员之一,姚明因为他中国球员的特殊身份,自然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的目光。若论影响力,姚明这些年对NBA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职业生涯中,大姚的带队战绩并不算出色,因此,也有不专家质疑他入选名人堂的成色。

  要说姚明生涯最大的拖累,那无疑就是伤病了。美媒就认为,如果姚明一直保持健康,那么,生涯中,他至少将率领火箭夺取一冠。

  4. 勇士恐经历防守改变阵痛

  《CSN海湾》报道,金州勇士队有四巨头,看上去新赛季实力再增,然而勇士队主教练斯蒂芬-科尔透露出,新赛季最大的担忧,就是防守,失去安德鲁-博古特之后科尔担心缺乏篮筐保护。

  “事情变得不同的就是,我们缺乏篮筐保护。”科尔告诉记者:“我们以前有伟大的护框球员,比如安德鲁-博古特、费斯图斯-埃泽利,这些球员都离开了,扎扎-帕楚利亚是一个很优秀的防守球员,但是他更多是一个区域位置型的防守球员,而不是一个很好盖帽者。”

  5. 76人兜售两内线新星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76人内线诺尔,据悉,包括凯尔特人、鹈鹕以及猛龙在内,也均是诺尔的潜在下家。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76人有意兜售诺尔以及奥卡福,之所以如此,主要是由于目前76人前场较为“臃肿”,除了上述两人之外,他们还拥有恩比德以及萨里奇。从现有情况来看,诺尔被送走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火箭有意引进诺尔。今年休赛期,火箭在内线人员方面流失严重,不仅原主力中锋霍华德离队加盟老鹰,而且像琼斯这样的实力派内线也选择离开。对于火箭来说,急需在内线进行补强,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77298.shtml report 1971 北京时间9月9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姚明出席名人堂发布会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