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洲豪门欲创立世界超级联赛 上港恒大或受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屏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世界各大洲最富有俱乐部组成的“世界超级联赛”正在运行筹备当中,这是由欧洲多家豪门联手策划的“大项目”,一旦实施成功,那么在未来五年,很有可能看到英超的球队在中国踢周中的比赛。

  《每日镜报》指出,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是该计划的先驱者,他们正在寻求来自中国、美国、南非以及巴西等国豪门俱乐部的支持,他们正在试图摆脱欧足联的控制,同样也是为了巩固国内联赛的统治地位,以便获得更大的利润。文章中还指出,一旦计划实施,还留给了一些影响俱乐部进退两难的选择,是否还继续跟随欧足联的控制。

  欧洲职业足球联盟主任斯沃特,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目睹全球性赛事的诞生,这是足球的发展趋势,没有人能阻挡得了。”但斯沃特同时表示:“这个计划只是为了那些世界顶尖豪门俱乐部,而对欧洲中小联赛和俱乐部的收入带来毁灭性打击,豪门和其他球队的距离可能会越拉越大。”

  《每日镜报》还表示,“世界超级联赛”的提出,是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联赛为了制衡英超发展而创办的,但是现在英超豪门却很可能扩大受益而加入这一计划。《每日镜报》的撰稿人克罗斯为此列出了一份未来“世界超级联赛”潜在参与者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名字赫然在列,一旦“世界超级联赛”成立,那么像恒大对阵曼联,上港对阵巴萨的比赛就会经常上演了。

  世界超级联赛参赛球队一览:

  中国: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美国:洛杉矶银河、纽约城

  巴西:科林蒂安

  南非:超级赛会联

  澳大利亚:墨尔本城

  德国: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里昂

  意大利: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

  英国:阿森纳、切尔西、曼联、曼城 、利物浦。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80542.shtml report 1445 媒体截屏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世界各大洲最富有俱乐部组成的“世界超级联赛”正在运行筹备当中,这是由欧洲多家豪门联手策划的“大项目”,一旦实施成功,那么在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