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盼再拼3年决定出山 婉拒AC米兰比利时邀请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骜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虽然中国有句老话“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曾执教中国球队的意大利“银狐”里皮对此并不在意。

  据《罗马体育报》等外媒近日报道,已经在家赋闲了近一年半的意大利老帅里皮即将重返中超,接替曾经取代自己的斯科拉里,重掌广州恒大队帅位。据报道,里皮的年薪将达到两千万欧元,一旦双方成交,银狐将超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成为当今足坛身价最贵的教练。

  外媒爆料

  做好出山准备 恒大是最可能下家

  “在中国,我获得过很多胜利,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已经休息了一年半,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再度出山了,我想我会再拼三年。”68岁的里皮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说。

  就在这次采访结束后,《罗马体育报》和巴西《环球体育》纷纷进一步爆料,里皮将接替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在不久后重新接掌恒大帅位。这两家外媒也同时透露了里皮与恒大的新合同,相比于里皮2012年初入恒大时的800万欧元年薪,此番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总价6000万欧元的超级合同。也就是说,如果爆料属实,那么里皮的身价将提升一倍还多。

  2015年2月26日,老帅里皮正式辞去了恒大足球队主帅的职务,将帅位交给了自己的“徒弟”卡纳瓦罗。而回国之后,关于这位意大利老帅的复出传闻就一刻也没有停歇过。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最早里皮曾与比利时国家队传出“绯闻”,欧洲各大媒体普遍认为“银狐”将率领“新红魔”征战今年6月举行的欧洲杯。

  尽管在返回意大利初期,里皮曾表示自己无意再接手俱乐部球队,暂时只想享受“退休”生活,但随后,曾经的意甲豪门AC米兰也有意请“银狐”出山,希望他帮助球队走出战绩不佳的困境。“当时AC米兰和里皮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他们希望里皮能够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走上正轨,然而,这个愿望最终没有实现。”《米兰体育报》曾写道。

  在和比利时以及AC米兰的传闻告吹后,意大利老头又被意大利足协相中,职位则是意大利足协技术顾问,但经过多次会晤和商谈后,里皮还是拒绝了这一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87831.shtml report 1475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骜)虽然中国有句老话“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曾执教中国球队的意大利“银狐”里皮对此并不在意。据《罗马体育报》等外媒近日报道,已经在家赋闲了近一年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