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公开赛维斯伯格路伊滕前二 李昊桐T57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18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KLM荷兰公开赛在荷兰斯派克的荷兰人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奥地利球员伯纳德-维斯伯格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积分榜的第一位。

  这项赛事的东道主、本土名将尤思特-路伊滕以低1杆的成绩,处在三人的并列第二集团当中。

  伯纳德-维斯伯格的这一轮以柏忌、保帕和柏忌开场,但是随后他在前9洞里抓下了4只小鸟球,后9洞又抓住了3只小鸟球。

  2013年KLM公开赛冠军尤思特-路伊滕今天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轮次排名第一位,在三杆洞16号洞,他推进了一个又长又弯曲的小鸟推,18号洞也抓住了一只小鸟球完美结束比赛。

  尼诺-贝尔塔西奥也有争夺领先者位置的机会,但是在18号洞五杆洞他最后时刻吞下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和尤思特-路伊滕、马克-福斯特并列排名第二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发挥欠佳,他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12号洞再度吞下柏忌。15号洞,李昊桐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7位,晋级周末进行的决赛轮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26573.shtml report 667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18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KLM荷兰公开赛在荷兰斯派克的荷兰人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奥地利球员伯纳德-维斯伯格连续第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