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胖称配艾弗森可夺三冠 遗憾01年季后赛失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表示,在NBA职业生涯中,如果能联手艾弗森的话,那么将会得到两到三个总冠军。

  奥尼尔如今已经从NBA联盟中退役,今天他参加了NBA名人堂的入选仪式。在奥尼尔职业生涯中,他总共赢得过四座总冠军奖杯,其中2001年的夺冠经历最令其印象深刻。

  当时在总决赛之前,奥尼尔所效力的湖人均以横扫之势晋级,在总决赛中,他们面对的是由艾弗森领衔的76人,在首场比赛中湖人失利,那年季后赛不败金身被破。

  在那场比赛中,奥尼尔贡献44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艾弗森则送出48分6次助攻5个篮板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我当时回到家里真的很生气,没有吃东西,没有睡觉,我看了那场比赛录像100次,”奥尼尔说道,“那年他们击败我们真的很令人感到失望,因为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我们想要成为联盟历史上夺冠成绩最好的球队。当大家谈论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队时我们并没有被提及,这令我感到难过。我们本应该取得全胜战绩。”

  尽管身体条件相差较大,但是这并不妨碍艾弗森在面对奥尼尔时不断去冲击内线。对此,奥尼尔表达了看法。

  “一般小个子冲击内线时,我都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奥尼尔坦言,“对于艾弗森我也是这么对待他,但是他依然会不断冲击内线。他向我展示,他并不害怕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和奥尼尔目前都是名人堂球员,然而两人在球员时代未曾联手过。在奥尼尔看来,如果两人联手,那么显然能夺得两到三个总冠军。

  “如果我和他在76人联手,那么我们显然会得到两到三个总冠军,”奥尼尔说道,“如果要选择一个我想要合作的球员的话,那么显然是艾弗森。”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34254.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表示,在NBA职业生涯中,如果能联手艾弗森的话,那么将会得到两到三个总冠军。奥尼尔如今已经从NBA联盟中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