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前瞻:科贝尔冲第二冠 普利娃期待一黑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13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重头戏将是女单决赛,2号种子、新科世界第一科贝尔冲击生涯第二冠,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则是期待本届美网能够一黑到底。此外这个比赛日还将进行男双决赛,杰米穆雷/索阿雷斯组合将和西班牙组合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争夺冠军。

  阿瑟-阿什球场(北京时间0点开赛)

  (4)杰米穆雷/索阿雷斯 VS 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9月11日0点开赛)

  英国名将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搭档巴西选手索阿雷斯,是本届美网男双4号种子,在半决赛2-1力克头号种子马胡特/赫伯特组合挺进决赛。决赛中对手是本届男双黑马西班牙组合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曾经在八强中淘汰美国布莱恩兄弟组合,半决赛击败西班牙洛佩兹组合,打进决赛创造两人生涯最佳战绩。

  (2)科贝尔 VS (10)普利斯科娃(9月11日04点开赛)

  德国选手科贝尔本赛季强势崛起,年初澳网一路杀进决赛,爆冷击败不可一世的小威后,生涯首夺大满贯女单冠军。此后在温网中科贝尔再度杀进决赛,但最后不敌小威获得亚军。随后科贝尔奥运会获得银牌,本届美网一路连克强敌再次打进决赛,随着小威半决赛出局,科贝尔在积分榜上完成了超越,成为三年多来首位将小威拉下世界第一宝座的选手,科贝尔本赛季四大满贯赛三次打进决赛,成为新科世界第一。

  美网科贝尔冲击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这一次对手则不是小威,而是本届美网表现出色的普利斯科娃。尽管普利斯科娃是赛会10号种子,但大满贯此前最佳战绩仅仅是第三轮,本届赛事则是堪称黑马,连胜大小威姐妹,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

  职业生涯中两名选手总共交手7次,科贝尔4胜3负稍占优势。两人此前从未在大满贯赛场相遇,最近一次交手则是美网之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当时科贝尔和普利斯科娃最后的决赛相遇,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击败科贝尔夺走冠军,此番相遇普利斯科娃占据心理优势,科贝尔则是迎来复仇之战。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34744.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13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重头戏将是女单决赛,2号种子、新科世界第一科贝尔冲击生涯第二冠,10号种子普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