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释疑不换武磊原因 满意胡尔克表现平局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主场被阵容不整的国安逼平,埃里克森赛后高兴不起来。赛后发布会上瑞典人直言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并不满意。对于为何没有换下疲惫不堪的武磊,埃里克森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以下为全场发布会实录:

  埃里克森:应该说结果比较公平,不是特别满意这样的比分,因为只取得了平局,没有踢出希望的场面。国安有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在1-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还是不错的,下周二必须要表现更好,才能在亚冠取得更好的结果。

  记者:今天胡尔克包办了所有的定位球,是不是今后的定位球都由他来主罚?点评下胡尔克的表现。

  埃里克森:不完全是交给胡尔克,我们球队还有埃神这样的任意球好手。由谁来主罚是看场上定位球的位置和距离,应该看场上的情况。胡尔克缺阵很久,踢满90分钟,表现非常不错,非常高兴他能踢满全场。

  记者:换人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选择换下非常疲惫的武磊,而是换下了蔡慧康?

  埃里克森:当场面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般是不会换下进攻型球员,进攻型球员也许会是我们最后可能取得进球的人员,这也是我们没有换下武磊的原因。

  记者:看到胡尔克这样的表现,是不是对于接下来的亚冠比赛更加充满信心?

  埃里克森:我们希望在韩国取得1-1,或2-2这样的比分,像胡尔克踢满90分钟的表现,非常开心他打进来了2个进球,考虑到他之前打了17分钟比赛,今天才算是他的正式比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没有伤病,越来越好。他是在场上能创造机会,改变局势的人,第一个球就是典型的胡尔克进球,守门员都没有反应,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记者:最近几场比赛,上港共丢了12球,是不是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

  埃里克森: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都能拥有4个首发后卫,他们表现非常好,一般他们4人同时首发时后防都会很好,即使今天被打进2球,他们的表现都OK,之前丢球多的比赛,往往是他们4个人不能同时出战。我们还是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他们能有个非常好的表现,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记者:场地今天水浇的比较多,感觉对双方都有影响,埃帅怎么看?

  埃里克森:不大确定这个情况,只是看到场上有些积水,回去和队员沟通下,是否需要在下一场改变下浇水的情况。因为队员们才是真正知道的,我在替补席不知道场地情况,等交流后看是否要改变。

  记者:定位球被国安打进了2球,是不是上港定位球防守出了问题,另外全北也有不少高大的球员,我们下一场亚冠如何防守呢?

  埃里克森:第一个失球是点球,第二个是对手边路传中。我们会进一步讨论两个失球,同时不要忘记,这两个进球国安把握机会都比较好。接下来最重要的,是从心理、体能和精神上完全恢复,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36003.shtml report 1216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主场被阵容不整的国安逼平,埃里克森赛后高兴不起来。赛后发布会上瑞典人直言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并不满意。对于为何没有换下疲惫不堪的武磊,埃里克森也给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