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关注金敬道被禁赛 亚冠首尔淘汰鲁能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 中超联赛的山东鲁能中后场球员金敬道因为在上月24日亚冠联赛八强赛首轮对阵韩国的首尔FC比赛前,药检呈阳性,被亚足联暂时禁赛60天。韩国媒体也及时披露了这则新闻,指出鲁能损失一员大将,这对于首尔淘汰鲁能进军四强可谓是利好的消息。

  韩国媒体介绍,金敬道在鲁能参加的亚冠八强赛首轮(首尔FC3-1胜)比赛前一天,8月23日进行的亚足联例行药检中被查出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呈阳 性,被亚足联暂时禁止参加比赛60天“并且根据不同的情况,亚足联有权将禁赛期延长30天。”亚洲足联已经将这一处罚结果通知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俱乐部。 韩媒称,金敬道被禁止在此后的60天里参加和足球有关的活动,这一禁赛期限也可能会被进一步延长至90天。根据反兴奋剂条例相关规定,金敬道有权提出B瓶 检测的要求。在所有调查完成后,这一事件的最终处理决定将会由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

  金敬道在2013年从延边转会鲁能,在马加特成为 鲁能主帅后,金敬道场上积极拼抢的表现深受主教练赏识,最近状态不错。报道指出,金敬道在鲁能是主力后卫,“他在8月24日的比赛中就是担当首发后卫,他 的禁赛对于鲁能而言可谓是战力大损,有利于首尔FC在9月14日的客场比赛中淘汰对手晋级亚冠四强。”韩媒盘算,首尔FC只要不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球之差 的劣势大败给鲁能,就能稳获亚冠四强的一个名额:“因为在首轮3-1取胜,所以第二轮首尔FC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如今作为鲁能主力后场的金敬道被禁赛,对 于鲁能的实力和斗志都是一次重挫,首尔必定能把握机会进军四强。”

  韩媒指出,晋级亚冠八强后,和全北现代不同的是,首尔FC甚至为了亚 冠申请调整了国内K联赛的赛程,以便能更充分地备战亚冠:“可见首尔对亚冠的重视程度”,首尔主帅黄善洪也多次表示全队上下很渴望拿到亚冠的桂冠。报道预 测:“本赛季,全北和首尔两支K联赛球队,有望携手闯入亚冠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41647.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中超联赛的山东鲁能中后场球员金敬道因为在上月24日亚冠联赛八强赛首轮对阵韩国的首尔FC比赛前,药检呈阳性,被亚足联暂时禁赛60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