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热点:NBA新季收入或创历史 禅师撰文贺奥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曝NBA联盟新季收入达80亿美元

  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达伦-罗威尔透露,有消息源称,新赛季NBA联盟的收入将高达80亿美元,如果真的如此,那么这将会创造历史新高。

  NBA联盟收入主要包括篮球相关收入、利润分成等等。值得一提的是,2014-2015赛季NBA联盟收入高达52亿美元,这是联盟此前的收入纪录。

  在今年年初,福布斯公布了NBA联盟各队的市值,其中尼克斯队以高达30亿美元的市值高居联盟首位,而湖人队以27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二位,而鹈鹕队则以6.5亿美元的市值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NBA球队市值的提升显然是得益于新的转播协议等因素。

  2. 禅师撰文祝贺弟子奥胖

  沙奎尔-奥尼尔入选名人堂,恩师菲尔-杰克逊在《球员论坛》上特意撰文祝福奥胖,称其为唯一大个子球员,并且很感动奥尼尔以湖人球员身份进入名人堂,禅师回忆到昔日和奥尼尔相处点滴,包过首次见面、赠送其哲学书籍等。

  3. 艾弗森名人堂演讲:想成另一个乔丹

  据美媒体报道,在今天名人堂入选仪式演讲中,艾弗森表示,自己曾想过成为另一个迈克尔-乔丹,同时在他看来,自己能取得如今的成就,需要感谢两大恩师---汤普森和拉里-布朗。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名人堂入选仪式演讲中,艾弗森首先感谢自己的三大介绍人,分别是前76人队主帅拉里-布朗、前乔治城大学主帅约翰-汤普森以及篮球名宿朱利叶斯-欧文。

  4. 范甘迪看好火箭新季赢50场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表示,新赛季火箭有望赢得50场胜利,同时在他看来,对于其它球队来说,很难阻挡如今火箭的进攻。

  上赛季常规赛中,火箭仅取得41胜4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位,在季后赛首轮,他们最终被勇士淘汰。

  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上赛季的发挥并不理想,因此在今年休赛期,球队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前景,范甘迪表达了看法。

  5. 74分先生晒出与周琦合影

  前深圳队外援鲍比-布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与中国潜力内线周琦的合影。照片中,周琦与布朗都身穿火箭队训练服。

  这是近期曝出的第3张关于周琦的照片。第1张是他与1名普通球迷在丰田中心外的合影;第2张则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晒出他与周琦共同进餐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与莫雷合影时,所穿的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衫;而今天布朗晒出的照片,周琦换上了火箭队训练服,由此可见,这些天周琦赴美后,一直都在丰田中心进行特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44572.shtml report 1800 北京时间9月1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曝NBA联盟新季收入达80亿美元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达伦-罗威尔透露,有消息源称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