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战权健不会保守 主场胜率高因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宝山:战权健不会保守


  北京时间9月11日19:35,中甲联赛第26轮,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战冲超劲旅天津权健,赛前,人和主帅王宝山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王宝山称战权健不会保守,并表示球队主场胜率好因为拼搏精神。

  王宝山表示:联赛进入到最后5轮,对我们冲超的球队来说都是硬仗。针对这场比赛,权健是一支有实力和特点的球队。这周我们技战术有了针对性的准备。我希望球队能延续主场好的状态,拿到好的结果,让我们的冲超形势能向好的方向发展。

  史亮谈到迎战权健时,他表示:权健在中甲有很多年了,今年他们的目标是冲超。但是我们会捍卫我们的主场,明天会是一场恶战,我们会全力以赴,拼下这场比赛。

  在谈到冲超对手的比赛都在本场比赛之前,如果其他比赛的结果利于人和的话,是不是会调整战略,接受一场平局时,王宝山坦言:我们不会保留,联赛只有5轮,每一场都至关重要,我们会打好这场,再去考虑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权健赵旭日停赛,但是孙可和格乌瓦尼奥复出,王宝山也谈到是否对于这些有了准备,他说:权健的人员配置打法来说,进攻很有特点,对方的两个边路,中场的组织都很有攻击力,从进球数可以反映出来他们很有进攻实力。针对这一点我们有认真的部署。我们从之前的比赛都进行了分析。每支球队都有优势和弱点。我们希望能抑制对手的进攻,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比赛中把我们的战术演练贯彻下去。

  在谈到主场胜率很高,哪些方面做好了将会是赢球点时,王宝山认为:主要是在拼搏精神方面。我们之前的比赛成绩不好,主要是因为客场。但是最近两个客场都取得了胜利,让球队收获了自信。我们希望能把这种自信延续到明天的比赛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56885.shtml report 1273 王宝山:战权健不会保守北京时间9月11日19:35,中甲联赛第26轮,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战冲超劲旅天津权健,赛前,人和主帅王宝山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王宝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