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开赛 残奥会冠军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开赛 残奥会冠军参赛
 


  2016“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朝阳永续”帆船总决赛9月10日在淀山湖开赛。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9月10日开赛当日,专业组选手将角逐各奖项,9月11日,承办方专门为热情参与的市民开设帆船知识讲座,课后市民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登船体验帆船运动。本次赛事由上海体育局主办,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承办。

  开赛当日,淀山湖畔吸引了喜爱帆船的上海市民和驻沪的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韩国、印度等外籍人士近300人。荷兰著名帆船运动员、2012伦敦残奥会冠军范德温也报名参加博纳多First22级别的比赛。参赛代表队组合形式丰富多彩,包含家庭组合、朋友组合、公司团队组合、学院组合,参赛选手年龄从10岁到70岁不等,充分表现了群众参与的广泛性。美帆俱乐部为赛事提供了单人艇、双人艇、龙骨船、休闲船、赛船、奥运船型等多种船型共45条。作为里约奥运会帆船项目最受关注的新晋级别,多支Nacra17船队惊艳亮相本次市民运动会,主办方邀请市民代表同船进行表演赛,让市民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最高境界。

  淀山湖水域面积62平方公里,水质清澈,为上海市水源保护地。2016亚帆联杯帆船赛上海站开幕式上启动了“美励水乡”水环境保护公益活动。本次赛事将延续这一公益活动,在本次市民运动会帆船赛上,主办方召集志愿者继续实施该计划,清理淀山湖水葫芦与蓝藻,换市民“美丽水乡”。

  本届市民运动会得到绿地集团总冠名,帆船总决赛亦得到美帆游艇会员“朝阳永续”的冠名支持。青浦体育局、青浦地方海事处、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社体中心主任邢涛、青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敏、朝阳永续财富CEO牟慧玲出席了开幕式。(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00&paper.cmsUrl= report 1467 2016“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朝阳永续”帆船总决赛9月10日在淀山湖开赛。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9月10日开赛当日,专业组选手将角逐各奖项,9月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