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尧:佩工明日上午正式带队 战恒大要求不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4轮重燃战火。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河北华夏幸福以0-3不敌广州恒大,遭遇四轮不胜。恒大终结联赛三轮不胜(国内双线四场不胜),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积分榜次席的苏宁9分。赛后发布会上,本场比赛临时带队的高尧表示,赛前的战术要求就是不保守打对攻,新教练明日将正式带队。

  高尧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首先感谢今天主场这么多的球迷一直在为我们呐喊助威,感谢有这么多关注我们的媒体朋友,这场比赛我们所有队员都非常努力,也非常认真地贯彻教练部署,我们的对手在个人和整体上确实都比我们强,今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明天上午我们的主教练将正式带领全队训练,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只要我们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每天都认真地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每天都进步,相信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重要工作就是尽快向主教练介绍每一名球员,包括一些生活和训练的细节。

  关于上半场最后的那个失球,每个球员在场上比赛都会有失误,这对球员是成长的过程,比赛快要中场和结束的阶段,都有可能丢球,可能我们的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经历失败和挫折才能成长。

  今天的比赛我们防守的细节做得不好,这些问题及早暴露出来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情。我们从一开始的战术要求就不是保守的踢法,足球比赛需要进球,我们有些比赛环节处理得不好但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关于后来替补登场的年轻球员的表现,高准翼和桂宏都是新一期U22国家队球员,他们潜力无限,他们需要比赛和训练,这会对他们成长有很大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65013.shtml report 36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