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国脚全部首发为磨合 期待亚冠创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没有赢下比赛很可惜,亚冠淘汰赛会全力拼搏,希望创造奇迹。

  主场战平亚泰,鲁能错失拉开与降级区差距的机会,对于这场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坦言:“没有赢下比赛很可惜,联赛间歇期并没有带来有利的事情,之前与天津的比赛大家的表现明显比这场好。国家队球员刚归来一两天,状态不好,尽管如此,上半场我们也不错,有机会多进一到两个球。下半场完全没有必要的失误给对手扳平的机会,接下来我们没有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得分机会。比分对于两边来说是公平的,唯一高兴的是,积分差距没有缩小。”

  中超间歇期期间,鲁能有8人前往国字号,进行比赛训练。本场比赛,马加特派出4位参加国家队比赛归来的球员首发登场,对于这样的安排,马加特坦言:“在近20天的间歇期里,球员的不足对于我们来说有一些困难,我们没有放弃亚冠,虽然吉尔、佩莱等人刚归来,但他们对球队很重要,让他们出场是希望找状态,以提升团队磨合。”

  对于下半场球队的失误导致丢球,马加特直言这是个不必要的失误,“皮球已经在我们的控制下,但队员没有及时处理,被对手抢断导致失球。”

  谈到即将到来的亚冠,马加特表示:“亚冠首回合的比分对首尔有利,而且对手一直被看好,但我们不会投降,努力拼搏,希望我们能创造一个小奇迹。”

  对于有记者提问的佩莱在前场显得很孤独,马加特表示:“令人高兴的是佩莱是个强大的球员,不管有没有帮手,他都有能力护好球,而且有一对一、一对二的能力。刘彬彬的受伤对比赛有影响,希望他能及时康复,赶上之后的比赛,他对佩莱很有帮助。”

  赛后,重回鲁能首发的赵明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半场出现了低级的失球,但球队后来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两个月来第一次和球队一起比赛,没有赢有点遗憾,但我们会再总结,全力以赴备战亚冠比赛,希望带给球迷一个好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65037.shtml report 38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