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主帅谈冲超与中能保级:力拼!这是足球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甲联赛第26轮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明天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挑战青岛中能足球队。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的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苦战。这场比赛有很多因素,包括同城德比的因素、包括两队排名的因素,还有场地的因素。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客场,这种场地情况我们也已经想象到了。还有包括对方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这一因素,这也很有可能去激励对方。而且,对方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他们的战术和打法我们也只能去推测。所以,具体的我们还要到明天的比赛中去拭目以待。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非常尊敬我们同城的对手,但是,我们明天的目标就是把3分拿到手,向着我们的梦想更进一步。”

  谈到明天比赛的关键因素,乔迪表示:“明天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谁的取胜欲望会更强。因为球场现在就是这种状况,比赛中肯定会有很多的身体接触,包括意志力上的比拼。所以,明天哪支球队的进攻欲望比较强,哪支球队就会获胜。但是,我相信我们队伍的取胜欲望会超过任何对手,所以我们球队在明天比赛中的取胜欲望会更强!”

  有记者问到:“如果能够在比赛中取得3分,就会离梦想更近一些,但是对手同时就会离降级的深渊更近。这也是青岛足球历史上最残酷的一场德比,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乔迪回答到:“首先,确实联赛进行到了现在的这种阶段,不管是成绩还是结果,对于哪支球队都是公正的,任何联赛都是如此。因为也经历了很多轮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现在各自所处的这种状况,大家也是应该能够适应和接受的,这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因为,这么一场关键的联赛场次就能够决定两支球队的命运,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以,两支球队都应该更加激情的去对待这场比赛。因为,我曾经经历过很多这种状态的比赛,所以我现在能够很好的享受这一时刻。正是因为经历的很多,所以能够看得开。”

  关于对手外援遭遇停赛的情况,乔迪表示:“虽然对方确实有重要球员无法登场,但是我们球队的后防线一定要中重视对方所有的球员,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比赛的态度非常重要。”

  而关于对手的新任主帅是以“防守反击”见长这一特点,乔迪表示:“之前也说过场地的条件对于对手防守反击的打法是非常适合的,这个场地对他们更有利,对我们更不利。但是,我们的打法已经很成熟了,希望球队能够以更快的时间去适应比赛和场地。所以,我们会坚持我们一贯的打法,从而去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张佳琪作为球员代表参见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就像刚才主教练所说的,明天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又是一场德比战,德比就是激烈程度比较强。对手正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而我们也正处在上升期。这个周,我们也是针对对手进行了技战术的演练,希望我们全队上下齐心协力拿下这场比赛。”

  今天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60分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65169.shtml report 1806 2016中甲联赛第26轮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明天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挑战青岛中能足球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青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