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回归格乌解禁战人和 赵旭日停赛被内部处罚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
  •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天津权健队将在11日中甲第26轮的一场关键之战中客场挑战同样留有冲超希望的北京人和,赛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认为北京人和是目前中甲最强的球队。

  在25轮的中甲比赛过后,天津权健积47分位居第三,仅领先北京人和两分,因此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至关重要。谈到人和,卡纳瓦罗给予对手非常高的评价:“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我们的对手从各方面实力来看,都应该是中甲最强的一支球队。他们最近的战绩出色,技战术也非常明朗,场上的队员在每一脚球的处理上都非常自信。当然,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以正常的心态去踢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孙可从国家队回归,上轮遭遇红牌停赛的格乌瓦尼奥也将解禁复出,这对权健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但队中另一名大将赵旭日由于在上一轮对裁判出言不逊吃到红牌并遭到四轮停赛,还是让球队遭到了一定的损失。卡纳瓦罗说:“到现在为止,我们也不确定赵旭日对裁判说了什么,现在也没必要弄清楚了。球队内部也对其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处罚,我对他说,作为一名球员不管在何时何地,跟裁判对抗都是没有道理的,在球场上一定要保持冷静。”

  再过三天,卡纳瓦罗就将迎来自己43岁的生日,但意大利人并不急着要生日礼物。他说:“现在收礼物还有点早。希望我的球员们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76607.shtml report 1193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天津权健队将在11日中甲第26轮的一场关键之战中客场挑战同样留有冲超希望的北京人和,赛前权健主帅卡纳瓦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