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娇妻晒合影 祝福尼克斯新季崛起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9月11日,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安东尼和罗斯的合照,并祝福尼克斯新赛季崛起。

  据悉,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晒出了安东尼和罗斯的合影,照片中的安东尼和罗斯两人面带微笑,心情非常放松。

  拉拉还为用这张照片为尼克斯送上祝福:“纽约崛起!!!”

  今年夏天,尼克斯与公牛完成一笔惊天大交易,并从公牛得到了前MVP球星德里克-罗斯,随后还签下罗斯在公牛的队友乔金-诺阿,以及优秀角色球员考特尼-李等。

  只用了短短一个休赛期,尼克斯就组成非常具有实力的先发五人组,他们新赛季的目标则是帮助尼克斯重返季后赛。

  经历了前几年的失败后,尼克斯终于有了崛起的迹象,一直闷闷不了甜瓜,也终于在今年夏天喜笑颜开。(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79326.shtml report 78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9月11日,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安东尼和罗斯的合照,并祝福尼克斯新赛季崛起。据悉,安东尼的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