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场欲报1-5负申花之仇 争亚冠资格不放松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上海申花,两队首回合较量富力以1:5惨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昨日赛前表示,今晚将是很好的复仇机会。

  本周富力宣布与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0年,对此斯帅感到十分开心,昨日他表达了自己未来四年的执教目标,“决定签长约是希望将富力打造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还有青训方面,教导他们灌输现代足球的知识,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我的指导下获益。明年会有新的基地,我非常满意,这让我有更充足的动力去继续我的工作。希望可以继续向外界向支持者们展示我们的华丽足球、现代足球。”

  上半赛季,富力在客场与申花战成1:5,这场失利让斯帅耿耿于怀,“那场比赛我们是最后20分钟崩盘,大比分失利,回来之后我们仔细分析和总结,我相信明天是一次非常好的复仇机会,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表现自己的风格,这周我们队员很积极,他们对这场比赛显得十分迫不及待”。

  目前联赛还有7轮,富力在积分榜上以32分位居第6,与第3名积40分的上海申花有8分差距,此役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富力队来讲,将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1644.shtml report 49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上海申花,两队首回合较量富力以1:5惨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昨日赛前表示,今晚将是很好的复仇机会。本周富力宣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