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近三十年季后赛十大50+的球员,艾弗森只输一人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10.雷-阿伦

  

  2009年季后赛首轮,加内特因伤报销,凯尔特人与公牛大战了7场才分出胜负,其中第6场更是大战了3个加时,尽管雷-阿伦这场比赛天神降临般地砍下了50分,但是公牛人人皆兵,最后险胜1分把比赛拖入了抢七。

  9.科比

  

  2006年季后赛首轮,湖人和太阳大战7场告负,其中第6场比赛科比以35投20中的效率砍下50分,其中有12分是加时赛所得,但是湖人仍输掉了这场比赛,最后使得太阳在1-3落后的情况翻盘成功。

  8.卡特

  

  2001年,卡特与艾弗森相遇东部半决赛,G2艾弗森砍下54分,两队打成1-1平,G3卡特则回敬了艾弗森一个50分,带领猛龙再次大比分领先76人。

  7.诺维斯基

  

  2006年西部决赛在太阳和小牛之间展开,前四场两队打成2-2平,天王山之战太阳五人得分上双,三人20+,但是无奈司机爆砍50分,第四节单节22分,小牛一波带走胜利。

  6.威尔金斯

  

  1986年以赛亚-托马斯率领活塞大战“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的老鹰,第二场比赛两队开始了对攻大战,威尔金斯在短短的33分钟出场时间里爆砍了50分,率领老鹰大比分2-0领先活塞。

  5.马龙

  

  2000年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37岁的卡尔-马龙老当益壮,全场32投18中砍下了50分,带领爵士赢得开门红。

  4.弗洛伊德

  

  勇士上古大神弗洛伊德在1987年季后赛次轮与show time湖人的第四场比赛中狂揽51分,率领球队第四节大翻盘,也避免了被湖人横扫的尴尬。

  3.巴克利

  

  1994年季后赛,巴克利面对勇士31投23中砍下56分,率领太阳连下三城,56分也是近30年季后赛历史第二高分。

  2.艾弗森

  

  艾弗森在2001年与猛龙的系列赛中第二场和第五场分别砍下54分和52分,不仅赢得了和卡特的对飚大战,而且赢得了系列赛最终的胜利,此外,在2003年与当时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艾弗森第四节独取20分,全场则揽下55分,率领76人力克对手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1.乔丹

  

  近30年里,季后赛一共出现了19次50+,乔丹一人则豪取了8次,其中5次拿到55+,包括1986年对阵凯尔特人取得了季后赛历史最高的63分!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4792.shtml report 2552 10.雷-阿伦2009年季后赛首轮,加内特因伤报销,凯尔特人与公牛大战了7场才分出胜负,其中第6场更是大战了3个加时,尽管雷-阿伦这场比赛天神降临般地砍下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