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冲超居然由卓尔决定,绝杀贵州智诚天津权健迎利好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中甲第26轮,保级球队武汉卓尔做客贵阳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最终武汉卓尔凭借外援约翰逊第92分的补时破门完成绝杀,艰难的从客场带走宝贵三分。此战前,武汉卓尔积2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与降级区的青岛中能仅差三分,拿到这宝贵的三分后,这无疑让武汉卓尔保级抢得先机。

  

  武汉卓尔对于本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开出了500万的巨额赢球奖,面对中甲排名第一的贵州恒丰智诚,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赛前表示我们可以战胜对手,结果他们做到了。此战看似是武汉卓尔的保级关键战役,但武汉卓尔的赢球却大大的帮助了天津权健。笔者认为这500万赢球奖应该天津权健出。

  

  理由是武汉卓尔的赢球直接导致了天津权健的直接冲超竞争对手贵州恒丰形势急转直下。贵州恒丰输掉本场关键战役之后,也彻底丧失了冲超的主动权,排名也将极有可能从联赛第一位下滑到第三位。这意味着余下的四场比赛贵州恒丰已经没有犯错误的余地。而这四个对手分别是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天津权健、新疆天山雪豹,其中两支球队为直接冲超竞争对手,想要全取三分难度可想而知。

  

  武汉卓尔在本轮拿到宝贵的三分还将左右另一场比赛的走势,刚刚换帅的青岛中能很明显还没有放弃保级的希望。此时武汉卓尔拿到三分,这无疑激发了青岛德比中的青岛中能必须死拼天津权健的另一个冲超对手青岛黄海。青岛中能如果本轮不力拼对手,那么球队与身前的保级对手将至少拉开两场比赛的差距,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还需要追回六分真的难了。

  

  中甲第24轮,正是武汉卓尔4-0大胜大连一方,让后者彻底失去了冲超希望。现在又是一场武汉保级战,最终却左右了整个中甲的冲超格局。别急,中甲第28轮,武汉卓尔还将面对青岛中能,该场比赛的结果对最终的冲超格局影响也非常大。赛季初谁会想到冲超最后阶段,权健等豪门的冲超命运居然掌握在保级球队武汉卓尔手中?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5355.shtml report 1502 中甲第26轮,保级球队武汉卓尔做客贵阳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最终武汉卓尔凭借外援约翰逊第92分的补时破门完成绝杀,艰难的从客场带走宝贵三分。此战前,武汉卓尔积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