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砾石热攀嘉年华 300名攀岩爱好者齐聚朝阳公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庆祝竞技攀岩正式入奥,以及推动攀岩运动在民间的更好普及和传播,2016年9月10日,一场气氛火爆的热攀嘉年华在朝阳公园首攀攀岩举行。该活动由砾石主办,砾石作为新兴的户外体验平台,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户外玩法、提供非凡的户外体验。

  热攀嘉年华在网络招募和前期筹备过程中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但因地域限制和招募名额有限,遗憾未能到现场参与的攀岩爱好者们也能够在两个直播平台上的“砾石户外直播间”观看现场盛况。

  下午15时许,热攀嘉年华正式开始。砾石户外创始人高勇上台致辞,表达了自己对于竞技攀岩成功入奥的喜悦,以及砾石户外作为业界领军品牌将不断推广攀岩运动全面普及的决心,并预祝现场攀岩爱好者们都能在现场竞技和游戏中玩的开心。与会领导,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开发部部长丁祥华对本次活动表达了大力支持和肯定。国家攀岩队队长、国际攀联世界杯年度总冠军钟齐鑫也受邀来到现场,向现场攀岩爱好者们讲解攀岩知识技巧,并亲自进行动作示范和速攀表演。

 

  现场约六十位专业攀岩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竞技,向观众以及现场参与者们展示了这项被称为“岩壁上的芭蕾”的力与美完美结合的运动。其中不乏原专业攀岩队队员徐鹏远、郭然的身影。二百余位岩粉也在游戏与竞技相结合的过程中对攀岩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大部分参与者表示日后会让攀岩运动更深层的融入自己的生活,积极为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助力。

  现场除了热力比拼之外,还有轻松的荧光夜攀、互动游戏、现场抽奖、自助畅饮等环节。持续约五小时的热攀嘉年华高潮迭起,参与者们在轻松愉悦、活力四射的气氛当中享受着户外生活的乐趣,这也是砾石户外一直以来所提倡的“玩出不同”的户外新主张。

  此次热攀嘉年华得到了MAMMUT、OSPREY、SEA TO SUMMIT、CAMELBAK、Smartwool、Buff、GIBBON等耳熟能详的国际户外大牌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旗云探险在技术方面的大力协助。

 

  随着这场攀岩集会的开展,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攀岩这项“积极、健康、向上”运动会在民间不断普及和深入。以奋发向上和自我完善为中心的攀岩哲学会感染更多人脱离地心引力,成为岩壁上的舞者。全民攀岩时代的到来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5473.shtml report 2145  为庆祝竞技攀岩正式入奥,以及推动攀岩运动在民间的更好普及和传播,2016年9月10日,一场气氛火爆的热攀嘉年华在朝阳公园首攀攀岩举行。该活动由砾石主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