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格里尼与华夏签约三年 欲中超夺冠亚洲一流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 手机看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会 佩莱格里尼亮相接过帅印 

  新华社秦皇岛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11日,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召开了新帅佩莱格里尼的媒体见面会。“智利工程师”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未来3年希望能将华夏打造成为有战斗力的顶级球队、一支亚洲豪门。

  发布会上,一头银发的“智利工程师”携教练团队现身。佩莱格里尼此次带来中国的团队包括了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此外还有队医和理疗师,他们大部分跟随佩莱格里尼从西甲开始征战欧洲足坛,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作为现役执教欧洲豪门的教练员,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之前的确拿到过一些来自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邀请,但这对自己吸引力并不是很大。“在华夏俱乐部阐明了自己的目标后,这深深吸引了我。”

  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在发布会上解释说,俱乐部希望在3年内、5年内获得联赛冠军,首先是国内,其次是国外。“俱乐部和人一样,没有雄心壮志,就无法驱动热情,这一点我们和佩莱格里尼先生的目标是一致的。”

  佩莱格里尼表示,中国是自己执教的第六个国家,与球队签约的3年只是第一步,希望能带领球队踢出美丽足球、进攻足球,获得尽可能多的进球。

  “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这次来到中国,希望带领华夏幸福踏上一个更高的平台。”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个赛季还剩下6到7场比赛,会根据对手和球队现状进行战术安排,还要放眼长远。

  佩莱格里尼说,将立足下个赛季,把河北华夏幸福打造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顶级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家有高远理想和长远规划的俱乐部,我将奉献我的全部经验力量,帮助俱乐部完成三年规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6443.shtml report 1289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会佩莱格里尼亮相接过帅印新华社秦皇岛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11日,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召开了新帅佩莱格里尼的媒体见面会。“智利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