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3:00直播印尼大师赛】国羽锁定男单一金 男双小将突围决赛

先锋乒羽mp 阅读(0) 评论()

  

  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印尼大师赛于9月6日-11日在印尼巴厘巴板市举行。中国队派出各位小将出战。先锋乒羽频道将对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进行直播,敬请收看~!手机看直播,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2016羽毛球印尼大师赛直播安排:

  9月11日(周日)13:00-18:00:决赛

  9月11日13:00-18:00印尼大师赛决赛直播对阵:

  1、男单:黄宇翔(中国)vs石宇奇(中国)

  2、女双:拉温达/宗空潘(泰国)vs蔡侑玎/金昭映(韩国)

  3、混双:陈健铭/赖沛君(马来西亚)vs罗纳德/梅拉蒂(印尼)

  4、女单:布桑楠(泰国)vs吴堇溦(马来西亚)

  5、男双:韩呈恺/周昊东(中国)vs苏卡穆约/邦卡亚尼拉(印尼)

  半决赛赛况:

  混双:陈健铭/赖沛君(马来西亚)2-0苏巴蒂亚/蒂利(印尼)

  第一局,开局阶段印尼组合还是有点紧,一上来就连丢了四分,虽然苏巴蒂亚通过后场的轻放以及快速连贯扳回几分,但马来西亚组合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占优,11:7领先进入间歇。之后陈健铭/赖沛君在前后场连贯上以及赖沛君在网前的做球都比对方做得更好。苏巴蒂亚在防守以及进攻的处理上还是略显毛躁一些。后半段印尼组合开始发力,抓住对手回球不到位连续将比分迫近,连续的拿分也让印尼组合越打越兴奋,关键分19:20的时候印尼组合没能把握住,最终功亏于溃以2分之差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经过第一局的适应之后,印尼组合在心态上有了明显的变化,球打得很开,很快便以4:1领先。苏巴蒂亚减少自身失误后在后场的杀球给了马来西亚组合很大的压力。马来西亚组合则保持自己的打法,稳扎稳打将比分咬住并反超以11:10进入间歇。之后双方一直咬得很紧,但在关键分上印尼组合还是没能把握住,苏巴蒂亚的防守还是存在一定漏洞,最终马来西亚21:15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男单:黄宇翔(中国)2-1魏楠(中国香港)

  第一局,魏楠虽然在球路组织以及经验上要胜过黄宇翔,但黄宇翔年轻有冲劲,并不着急一拍制胜,耐心与对手周旋,靠体力靠速度压制对手,11:6黄宇翔领先进入间歇。之后黄宇翔再连拿4分将比分拉开到15:6。最终21:11黄宇翔先下一城。

  

  第二局,魏楠开始加速,通过发接发环节的抢攻以及后场强攻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突然的节奏变化让黄宇翔没能顶住,11:4魏楠领先进入间歇。之后魏楠在体力上还是有所保留,让黄宇翔将比分一路迫近,最终21:18魏楠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黄宇翔便以4:1领先,魏楠则依靠经验及线路的变化,将比分死死咬住。反观黄宇翔打得则有些略微急躁了,好在魏楠主动失误这一局相对较多11:10黄宇翔领先进入间歇。双方战成14平后魏楠突然再次加速打乱了黄宇翔的节奏连拿三分,好在黄宇翔及时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又追到19平。双方各自的失误比分来到20平。黄宇翔网前连续平抽压制住魏楠拿到赛点,之后魏楠杀球出界,黄宇翔以22:20。大比分2:1艰难拿下比赛。

  女双:哈里斯/萨里(印尼)1-2蔡侑玎/金昭映(韩国)

  两对选手在实力上是比较接近的,主要是看临场发挥,网前争夺都有各自的优势以及特点。韩国组合在决胜局的后半段充分发挥出了经验丰富的特点,关键分的把握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最终韩国组合以比分21:18、13:21、21:16,大比分2:1获胜。

  女单:金达蓬(泰国)0-2吴堇溦(马来西亚)

  第一局,虽然金达蓬开局领先但之后自身失误频频,给对手送了很多分。吴堇溦在速度以及球路组织上还是不错的,而且网前小球的手感也不错21:18吴堇溦先下一城。第二局金达蓬的进攻没能造成过多的威胁,反而增加了自身的失误率。吴堇溦在速度和力量上还是占优的,很快便以大比分领先。随后更是越打越顺,21:5吴堇溦轻松两局拿下。

  男双:普拉塔玛/苏华迪(印尼)1-2苏卡穆约/邦卡亚尼拉(印尼)

  第一局,双方在中前场抢得都很快,都是典型的印尼打法,苏卡穆约和邦卡亚尼拉的新组合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邦卡亚尼拉在后场能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威胁,21:14苏卡穆约/邦卡亚尼拉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虽然普拉塔玛/苏华迪开局阶段领先,但苏卡穆约积极的网前封网给己方带来了很大的主动权。在后半段苏卡穆约的连续回球出界让对手将比分追上并迅速拉开以20:16率先拿到局点。最终普拉塔玛/苏华迪以2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普拉塔玛/苏华迪自信心得到了增强开局便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双方争夺的焦点还是围绕中前半场展开,但苏卡穆约几次扑压出界应该还是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11:6普拉塔玛/苏华迪领先进入间歇。后半段苏卡穆约/邦卡亚尼拉在网前及连贯上做得更好,连续追分到17平,并以20:18率先拿到赛点。最终随着邦卡亚尼拉的一记杀球,苏卡穆约/邦卡亚尼拉21:19,大比分2:1获胜。

—————

(赛况|龙尤)

(有一种爱是将先锋乒羽公众号置顶

  返回公众号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打开“公众号置顶”,这样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羽你相见了!

  点击阅读原文【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先锋乒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7308.shtml report 3296 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印尼大师赛于9月6日-11日在印尼巴厘巴板市举行。中国队派出各位小将出战。先锋乒羽频道将对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进行直播,敬请收看~!手机看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