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热点:湖人两方案兜售15榜眼 公牛欲挖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湖人两套方案兜售15榜眼

  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准备兜售队中的2015级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为此,紫金军拟出了两套方案,一套是与奇才协商,交易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另一套方案,则是与爵士谈判,交易内线大闸戈伯特。

  作为上赛季的榜眼秀,拉塞尔进入联盟后,表现一度非常令人失望。但是赛季中期,在逐渐适应了NBA的节奏之后,他的状态开始提升。整个一年下来,拉塞尔一共为湖人队打了80场球,其中48场首发,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13.2分3.4篮板3.3助攻1.2抢断的数据。

  更令人欣喜的是,赛季结束后,拉塞尔没有选择休假,而是依然按着日常的节奏,去训练馆练习。今年夏季联赛,拉塞尔特训的成果开始显现,并俨然有了几分湖人新领袖的架势。

  2. 曝公牛挖乐福组四巨头

  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动了交易乐福的念头。据悉,公牛打算送出米罗蒂奇、吉布森等三名球员,把乐福挖来阵中,从而与韦德、朗多和巴特勒组成超级豪华的4巨头阵容。

  上个月,有关乐福的交易传闻再次多了起来。由于杜兰特在7月份,离开雷霆,转投勇士。杜少的这一决定,不但极大提升了勇士的纸面实力,同时也让骑士队新赛季卫冕的压力陡增。为了能在新季继续和勇士抗衡,骑士自然希望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补强。

  3. 火箭锋将晒照片周琦乱入

  火箭锋将萨姆-德克尔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晒出一张队友迈克尔-比斯利的照片。有趣的是,在这张照片里,中国球员周琦也意外入画。

  “比斯利,想让你知道#周六是属于男孩子们的。”德克尔在推特的附文中写道。而比斯利所穿的,正是印有“周六是属于男孩子们”字样的T恤。

  然而,这张照片最大的亮点,却并非前景中的比斯利,而是背景中乱入的周琦。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周琦已经前往休斯顿,并与火箭管理层进行了会面。

  4. 传汤神新赛季或离开勇士

  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线报称,勇士神射手克莱-汤普森很可能在下赛季中期卷入交易。而当下,已经有掘金和国王两支西部球队对汤神表露出了浓厚的兴趣。

  今夏,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让金州球队的纸面战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但是新赛季,勇士的超级战舰是否能顺利启航,有关这一点,外界还是存在不少疑问的。

  之前,就曾有分析人士认为,杜兰特的到来,对于克莱-汤普森的影响很可能是最大的。原本,汤神一直是勇士的二号得分手,过去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20分。但是,随着杜少加盟,汤神的出手数势必会被削减,而且削减的幅度还可能很大。

  5. 勇士格林晒与艾弗森合照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出席了昨天的名人堂典礼,他还找机会和自己的偶像艾弗森合影,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格林表示AI的故事一直激励着他。

  据悉,勇士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出席了昨天的名人堂典礼,他亲自到现场支持自己的大学恩师汤姆-伊佐。采访中格林表示,这是他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的时刻。

  除了支持自己的恩师,格林此行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去见自己的偶像阿伦-艾弗森。不仅现场倾听了AI的演说,还和他一块合影留念。

  随后,格林将自己和艾弗森的合照传到社交媒体上,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看到艾弗森的演讲会如此激动,称是艾弗森一直激励他坚持自我,不论别人如何看待自己,他都不会做出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9994.shtml report 2167 北京时间9月1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湖人两套方案兜售15榜眼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准备兜售队中的2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