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周推荐赛事合辑丨【广东深圳】【浙江绍兴】【上海徐汇】【广东广州】【内蒙古巴彦淖尔】【福建福州】

爱燃烧mp 阅读(0) 评论()

  “爱燃烧赛事助手”是爱燃烧新推出的微信公号,现在起“爱燃烧”微信号中的所有赛事及赛事报名内容将逐渐整体转移至该号,欢迎开启你的马拉松赛事新征途。

  —— 今日赛事——

  10月15日 “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

  保护穿山甲公益跑

  10月5日 中国绍兴铁人三项公开

  11月6日 中ba约跑秋季赛-徐汇滨江

  9月24日 国际垂直马拉松富力中心站

  10月6日 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

  9月17日 首届中国鼓岭森跑暨福州警队半程马拉松

  关注“爱燃烧赛事助手”后,

  可在每日推送内容中一键报名赛事

  10月15日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保护穿山甲公益跑

  类别:健康跑

  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上海瀚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保护穿山甲公益跑活动将于10月15日在深圳市中心公园开跑。 本活动是全国首个以保护野生动物穿山甲为主题的公益跑,以趣味障碍的形式让大家了解穿山甲、喜爱穿山甲,呼吁拒绝食用穿山甲,形成“奔走相告”的氛围。本次活动的报名费及公众捐款将全部用于穿山甲保护行动,支持保护穿山甲活动持续开展,倡导城市健康生活。

  10月5日中国绍兴铁人三项公开赛

  类别:铁三

  地点:浙江省 绍兴市

  2016年中国绍兴铁人三项公开赛将于10月5日在浙江省绍兴市镜湖新区犭央犭茶湖,设有全程分龄/接力组和半程组,规模为200人。

  11月6日中ba约跑秋季赛-徐汇滨江

  类别:健康跑

  地点:上海市

  中ba约跑是以亲子跑步为基础,还有更多的亲子户外活动,目的是希望能提高小孩子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2016年秋季赛,我们会放在徐汇滨江,6公里个人赛,徐汇滨江沿江直线跑道单程1.5公里,两个来回刚好6公里。中ba约跑一年多过去,历经短短一年的五次比赛,从第一次的100人参加,到2016年夏季赛的900人。

  9月24日国际垂直马拉松富力中心站

  类别:马拉松

  地点:广东省 广州市

  2016国际垂直马拉松广州公开赛富力中心站于9月24日16:00举行,赛事规模600人。

  10月6日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

  类别:马拉松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 巴彦淖尔市

  2016 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中国河套文化博物院鸣枪开赛,赛事规模预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0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起终点设在巴彦淖尔市中国河套文化博物院。作为黄河流域的城市马拉松赛事,汇聚浓郁的河套文化和草原水城风情,将中国河套文化博物院、金川大道、沿黄公路等景点连成一线,赛事当天可在奔跑中领略草原水城之美。

  9月17日首届中国鼓岭森跑暨福州警队半程马拉松赛

  类别:马拉松

  地点:福建省 福州市

  首届中国鼓岭森跑暨福州警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1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鼓岭开跑。想要与你所熟悉帅到天际的福州警队猛男、英姿飒爽的巾帼警花们同场竞技,加入这场福州警队史上最大规模跑友嘉年华,奔跑在曾布满习大大青春印记的福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鼓岭,那就来加入我们吧!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一键报名上述赛事

  爱燃烧

  iRanShao

  — 燃烧众测 —

  New Balance Fresh Foam Vongo

  感受自由变速,流畅奔跑。

  【本期众测】2件 New Balance Fresh Foam Vongo,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申请。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爱燃烧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93040.shtml report 5588 “爱燃烧赛事助手”是爱燃烧新推出的微信公号,现在起“爱燃烧”微信号中的所有赛事及赛事报名内容将逐渐整体转移至该号,欢迎开启你的马拉松赛事新征途。——今日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