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完成俱乐部三年规划 中国足球发展黄金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召开了新帅佩莱格里尼的媒体见面会,“智利工程师 ”正式接掌球队帅印,俱乐部董事长叶珺、总经理付强、球队领队高尧、队长杜威等出席见面会,国内外60余家媒体近百位媒体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见面会上,主持人张斌正式介绍了河北华夏幸福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先生,一头银发的 “工程师”帅气登场。随后,佩帅的教练团队登台亮相,团队包括助理教练 、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 、队医、理疗师各一位,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追随佩帅多年,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在见面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将一枚象征着帅位的“佩帅之印”授予佩莱格里尼。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队长杜威也代表球队,将一件印有佩帅名字的3号球衣送给他,佩莱格里尼球员时代正是身背这一号码。

  佩莱格里尼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来到中国执教,希望带领河北华夏幸福踏上一个更高的平台。本赛季还剩6到7场比赛,我会根据对手和球队现状进行合理战术安排。我们将放眼长远,立足下个赛季,将河北华夏幸福打造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顶级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家有高远理想和长期规划的俱乐部,我将奉献我的全部经验力量,帮助俱乐部完成三年规划。”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在9月11日的新帅见面会上首先介绍了为何要引进佩莱格里尼,叶珺表示:“虽然华夏幸福刚刚入主足坛两年,但我有着未来长远的目标与规划,聘请佩帅就是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勇气、战术、实力这三方面的提升。”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佩莱格里尼带领球队在奥体中心A场进行了首训。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会 佩莱格里尼亮相接过帅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96857.shtml report 33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