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石家庄永昌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吉翔特谢拉破门马修斯失点 永昌暂0-2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吉翔打破僵局,随后特谢拉命中点球扩大比分;随后马修斯主罚点球不中,上半场苏宁2-0领先永昌。

  过去的4场联赛,永昌2平2负难求一胜,本赛季的前11个主场,永昌4胜4平3负,最近的2个主场连平河北华夏幸福和泰达;苏宁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过去3场比赛取得全胜战绩,前11个联赛客场,苏宁4胜2平5负,上一个联赛客场2-1击败亚泰,止住了此前连负鲁能、延边和申花的颓势。永昌和苏宁中超史上交手3次,永昌1胜1平1负,上赛季在主场永昌2-1击退苏宁。

  第4分钟,毛利西奥前场拿球,强突被回防的杨笑天放铲破坏。第10分钟,杨笑天的强突下底,传中球被冯绍顺挡出底线,苏宁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永昌球员解围。2分钟后,苏宁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吴曦的任意球直接轰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0分钟,毛利西奥前场拿球,强突内切,被回防的拉米雷斯放倒在地。

  第30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前沿送出手术刀,右路斜插过来的吉翔门前得球轻松反越位推射得手!苏宁1-0领先永昌。2分钟后,特谢拉拿球连续摆脱防守,禁区内李超回防铲球犯规吃到黄牌,裁判给了苏宁点球机会,特谢拉主罚助跑起右脚直接打门!苏宁2-0领先永昌。第38分钟,毛剑卿外围远射,被顾超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出底线。第39分钟,毛利西奥突入禁区,被回防的洪正好放倒在地,裁判也给了永昌点球机会,马修斯主罚点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2分钟,糜昊伦之前中场对拉米雷斯的犯规,被主裁判补发了黄牌。上半场永昌0-2暂时落后。

  石家庄永昌首发:

  22-关震;13-冯绍顺、14-赵容亨、4-李超、5-姜积弘、25-糜昊伦;33-马修斯 、10-鲁本、35-李提香、7-毛剑卿;30-毛里西奥

  替补名单:12-邵镤亮、2-吕宏琛、3-刘君鹏、11-黄世博、16-门迪、20-李凯、23-胡伟

  江苏苏宁首发:

  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12-张晓彬、22-吴曦、7-拉米雷斯、11-谢鹏飞、24-吉翔;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替补名单:30-张思鹏 、6-塞恩斯伯里、8-刘建业、13-陶源、20-张新林、21-李智超、40-戈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99572.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吉翔打破僵局,随后特谢拉命中点球扩大比分;随后马修斯主罚点球不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