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雷纳迪尼奥闪电头球建功 富力1-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时富力以1-0领先,雷纳迪尼奥包抄顶空门得手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姜至鹏补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间歇期前,富力在客场5-4险胜力帆,取得近四轮的首胜。而申花近来状态相当火热,联赛中豪取四连胜,甚至还将联赛班霸广州恒大斩落马下。积分榜上,申花高居第三,落后八分的富力排名第六。两队在中超交手过9场,富力以2胜3平4负落入下风,近三次交手全部落败。

  比赛伊始,富力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难。第8分钟,扎哈维禁区右侧控球,申花后卫先捅一脚但却正好踢倒唐淼的脚下,唐淼顺势下底传中,雷纳迪尼奥门前顶空门得手,富力1-0取得梦幻开局!第21分钟,曹赟定斜塞禁区,马丁斯左脚低射偏出球门。第23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边缘低射击中立柱,姜至鹏快速跟进,冷静扣过后卫,劲射破门,但这记精彩的进球却因姜至鹏的越位在先而无效!

  片刻之后,雷纳迪尼奥在禁区前沿与队友打出撞墙配合后,推射偏出。第27分钟,富力发动快攻,扎哈维禁区内“马赛回旋”之后失去打门机会。随后,肖智底线附近巧妙扣球横敲,扎哈维点球点附近低射已经穿越李帅的防守范围,但球却被柏佳骏在门线上飞铲拦截,申花逃过一劫!申花直到上半时后半段才对主队球门形成了威胁。第32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沿强行突破造成于洋犯规并且染黄,申花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瓜林重炮轰远角偏出。第41分钟,莫雷诺中路输送直塞,张璐后插上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打门却绵软无力,球被程月磊轻松没收。第44分钟,毕津浩飞铲汪嵩,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结束,富力一球领先。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4-3-3):1-程月磊;3于洋、22-张贤秀、36-黄政宇;20-唐淼、33-汪嵩、7-斯文森、11-姜至鹏(C);31-雷纳迪尼奥、25-扎哈维;29-肖智;

  替补:19-韩锋、8-王晓龙、14-曾超、17-张晨龙、21-常飞亚、23-卢琳、32-陈志钊。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3-毕津浩、23-柏佳骏;26-秦升、13-瓜林;8-张璐、10-莫雷诺(C)、28-曹赟定;17-马丁斯;

  替补:1-耿晓峰、3-李建滨、11-吕征、18-高迪、19-郑凯木、20-王赟、25-王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99629.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9月11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时富力以1-0领先,雷纳迪尼奥包抄顶空门得手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