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宋龙激动交流非内讧 宋龙回应:下回亲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主场被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逼平,对鲁能来说这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最应该拿下的比赛没能全取3分,比赛过程也令人失落,赛后球迷发表各种不满甚至愤怒也就不难理解。

  这场平局没有什么理由,只能怪罪鲁能自己做得不好,平局和输球所引发的舆论效果没有太大区别,网上关于鲁能的评论基本上以批评为主。

  其中,王大雷和宋龙疑似争吵的新闻被热议,根据几张照片,部分球迷联想为两人发生内讧。

  赛后谢场时,王大雷、宋龙还有王彤三人走在一起,他们一直在交流,看起来比较激动,应该是谈论鲁能的那个丢球,宋龙还做出了一个肢体动作。

  三个人看起来都挺着急,但是脸上的表情区别于争吵时的愤怒,应该说这就是赛后正常的交流,“内讧”、“争执”并不恰,民意又被网络标题党所绑架。

  今天中午,宋龙发微博进行澄清,并且@王大雷,“能不能不胡说八道,大雷下场比赛结束咱俩来个亲吻怎么样?”

  赛后谢场视频也显示,两人并非在争执。

  鲁能踢得不好,这是事实,用任何理由进行解释都很苍白,不过,亚冠次回合决战近在眼前,现在内外部需用保持冷静谩骂和风凉话只会对球队的备战带来消极作用。

  当然,并不拒绝理性的建议同时也希望鲁能可以警醒,对阵首尔时摆正为止,力拼对手。

  王大雷赛后发了一条微博也被解读为对全队不满,他说:需要提高的不是技战术,而是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0862.shtml report 1412 鲁能1-1亚泰蒙蒂略庆进球主场被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逼平,对鲁能来说这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最应该拿下的比赛没能全取3分,比赛过程也令人失落,赛后球迷发表各种不满甚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