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难破尴尬定律丧失统治力 杨旭预备队状态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间歇期前鲁能的两场比赛开启收账模式,先后击败富力和泰达,创造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定律,这就是凡是在联赛上半程输过的对手,下半程都赢回来。

  具体请看当时鲁能队报的推送(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上半赛程输过的四个对手次回合全赢,欢迎鲁能继续收账)。

  然而在鲁能进行收账模式的背后,还有另外一个尴尬的魔咒,这就是:

  凡是在联赛上半程打平或者赢过的对手,下半程都不会赢。

  第二轮鲁能3:2辽宁,次回合1:1

  第四轮鲁能0:0申花,次回合0:1

  第五轮鲁能3:1延边,次回合1:2

  第九轮鲁能0:0亚泰,次回合1:1

  另外一个事实早已确定,本赛季中超联赛鲁能已经不可能再双杀任何一支球队,不知道这是否为史上第一次,这也显示统治力的下滑。

  鲁能预备队的统治力面临相同的境遇,今天的预备队联赛鲁能预备队2:5惨败亚泰,令人大跌眼镜。

  鲁能的阵容并不差,门将是韩镕泽,李松益和宋龙搭档中卫,陈哲超和王炯出任边后卫,王彤和崔巍搭档后腰,前场杨旭和成源双前锋,张晨和黄浦出任边前卫,很多球员都是在中超联赛中的主力,阵容实力要比亚泰强,但是却大比分失利,暴露出来的问题令人深思。

  这场预备队的亮点是杨旭独中两元,不知道他能否打动马加特,重新回到一线队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1236.shtml report 1398 鲁能1-1亚泰蒙蒂略庆进球间歇期前鲁能的两场比赛开启收账模式,先后击败富力和泰达,创造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定律,这就是凡是在联赛上半程输过的对手,下半程都赢回来。具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