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妖星传射张修维两球 冲超大战人和1-3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格乌瓦尼奥的一传一射以及张修维的梅开二度,天津权健最终在客场3比1战胜北京人和,耶拉维奇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为主队挽回一丝颜面。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25轮战罢,天津权健以14胜5平6负积47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战胜武汉卓尔。而北京人和则取得了14胜3平8负积45分的成绩,目前暂居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3比1战胜大连一方。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在主场和北京人和0比0互交白卷。

  比赛第7分钟,王刚沿左路高速插上得球后下底回传,杨一虎大禁区前沿得球射门稍稍高出。比赛第15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突破时被史亮放倒,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形成禁区内混战被对方球员解围,张诚禁区外得球射门高出。

  比赛第21分钟,张修维右侧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后点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23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低射,被张鹭将球没收。比赛第24分钟,陈杰从背后踩到贾德森脚后跟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1分钟,张远禁区内右侧倒三角传中,莫林斯接球转身射门偏出。

  比赛第33分钟,贾德森直塞撕开对方整条后卫线,前插至禁区内的孙可在一对一面对方门将的情况下射门打偏,不过事后此球被吹罚越位在先。比赛第41分钟,储今朝从侧后方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王杰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51分钟,莫林斯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耶拉维奇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比赛第52分钟,格乌瓦尼奥沿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低射球门近角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

  比赛第54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横传,贾德森禁区前沿停球后劲射高出。比赛第58分钟,格乌瓦尼奥沿左路高速带球发动反击,面对对方门将张烈的出击后送出横传,张修维接球推射空门入网,天津权健2比0领先。

  比赛第65分钟,张远点球点附近劲射高出。比赛都68分钟,法比亚诺接孙可分球带球杀入禁区内低射被张烈封出底线。比赛第71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76分钟,冯仁亮主罚角球制造威胁,结果韩鹏的头球攻门被法比亚诺在门线上解围。

  比赛第79分钟,杨一虎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耶拉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83分钟,李星灿禁区内左侧倒三角回传,张修维接球推射破门,天津权健3比0领先。比赛第86分钟,刘天祺挥肘恶意将格乌瓦尼奥击倒在地而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格乌瓦尼奥被郑达伦换下。比赛第94分钟,耶拉维奇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3比1战胜北京人和。(鲍文龙)

  北京人和出场名单:12-张烈;13-史亮、6-汪强、18-弋腾、8-张远;19-刘天祺、15-陈杰、22-王刚(62’30-冯仁亮)、11-莫林斯(62’9-韩鹏)、14-杨一虎(80’27-沈田峰);7-耶拉维奇。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15-晋鹏翔、4-刘奕鸣、21-储今朝;3-王杰、8-张修维(93’23-万程)、20-孙可(74’6-李星灿)、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88’16-郑达伦);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1948.shtml report 2251 冲超战人和1-3权健格乌瓦尼奥与队友庆祝北京时间9月1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格乌瓦尼奥的一传一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