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失利责任主要在我 后防连续失误导致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3-5不敌上海申鑫队,虽然朱恩乐、杰帕、朱峥嵘为球队建功,但依然无法改变球队客场输球的命运。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曹阳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祝贺申鑫取得保级路上的三分。今天的球队失败责任主要在我,队员还是在场上尽最大的努力,下半场调配的队员没有起到一定的效果。”

  申鑫球员表示上半场0:1落后,没有办法攻入对方球门。主要是因为梅州摆出一副防守的状态,无法攻入客家队禁区。曹阳解释说:“我调配两个队员都是针对性的,为了加强防守,其实右边后卫出现三个失误导致了失球。”

  朱峥嵘本场比赛也算是回家,是否因为比赛结果而不准他放假回家?曹阳幽默的说:“会给他(朱峥嵘)放假的。”

  尽管本场比赛失利,但是球队是否还是继续争取“保十争八”的目标?曹阳表示,当然,我们的目标还是保级,毕竟我们球队第一年参加中甲比赛,我们还会很好的总结,提高自身水平,重视并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3205.shtml report 473 北京时间9月11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3-5不敌上海申鑫队,虽然朱恩乐、杰帕、朱峥嵘为球队建功,但依然无法改变球队客场输球的命运。赛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