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外援:开局不错下半场困难 期待两主场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3-5不敌上海申鑫队,虽然朱恩乐、杰帕、朱峥嵘为球队建功,但依然无法改变球队客场输球的命运。

  赛后梅州客家队的进球外援杰帕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上半场踢的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入一球,让球队领先了。但是下半场太早失了一球,球队还没有做马上改变调整的情况,又被对手打入两三球,所以令球队很困难。”

  中甲还剩下4轮比赛了,虽然球队保级无忧,但是也会希望争取更好的成绩,那么他认为球队应该在中甲的哪个名次比较合理呢?后面的比赛是否会围绕这个目标去努力呢?杰帕表示,作为我自己没有太多的定位,还是希望完成俱乐部年初保十争八的目标,无论如何希望打好后面四场比赛,尽力争取主场能拿下两场比赛,拿到六分,应该是比较理想的结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3877.shtml report 385 北京时间9月11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3-5不敌上海申鑫队,虽然朱恩乐、杰帕、朱峥嵘为球队建功,但依然无法改变球队客场输球的命运。赛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