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结果满意拿下周末比赛 一分宝贵保名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二次转会扎哈维的到来,富力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此本轮中超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也被申花看作是近阶段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

  在场地情况不佳,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申花下半时顽强扳平了比分,从富力的客场带走了1分。

  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曼萨诺也是满意的,“因为场地积水,两队有很多二分之一球,从开始到结束都是这样。一分很宝贵,保持着名次,还对第4名有两分优势,这个结果我还是很满意的。接下来准备周末的比赛,争取把比赛拿下来,继续保持我们的名次。“

  李建滨因伤未能首发出战

  当大家拿到首发名单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意外,李建滨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其实,李建滨的伤并没有完全好,他如能上场也是带伤上阵,所以最近提到李建滨的报道中,申花队报里都是用“复出”,而非“伤愈复出”。

  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毕津浩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受伤,膝盖很快肿了起来。当时毕津浩的疼痛感非常强,所以一度担心无法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上场。

  不过,经过冰敷等治疗,毕津浩第二天的情况还不错,因此教练组在综合两名队员的情况后决定首发派上毕津浩,李建滨替补。

  场地太烂,上半时被动

  这几天,广州一直在下雨。今天,广州一度暴雨如注。下午,见雨一直未停,且还在打雷,大家一度担心这比赛是否还能照常进行。暴雨让越秀山体育场的场地情况不太理想,有的区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积水。

  这样的场地,让客场作战的申花不太适应。第6分钟,扎哈维禁区右侧控球,申花后卫先捅一脚,但却正好将球踢到唐淼的面前,唐淼顺势下底传中,雷纳迪尼奥门前头顶得手,广州富力1:0领先。

  整个上半时,富力进攻组织地非常好,申花场面上比较被动。

  莫雷诺头球破门,申花客场战平富力

  经过中场15分钟的休息调整后,申花扭转了上半时被动的局面。

  第48分钟,申花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秦升前场送球,马丁斯禁区外左侧得球后杀入禁区,起脚传往禁区右侧,身材高大的莫雷诺在姜至鹏的逼迫下,强行起跳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侧,1:1,申花扳平比分。这是莫雷诺在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进球后的莫雷诺把队长袖标扣在角旗杆上,还抱起了给他传球的马丁斯。

  下半时,申花其实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第54分钟,曹赟定左路开出角球,毕津浩后上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门框上弹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也提到了这个球,“陶金受伤后,我们启用了新组合,面对富力两名优秀前锋,他们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毕津浩角球如果能进的话,那就更漂亮了。”

  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被定格在了1:1。虽然未能全取3分,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但是从下半赛季表现出色的富力客场拿到1分,这也是申花能够接受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4291.shtml report 2059 富力1-1申花雷纳迪尼奥建功摇篮曲庆祝随着二次转会扎哈维的到来,富力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此本轮中超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也被申花看作是近阶段最为困难的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