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赛程:黄海形势最有利 权健PK智诚迎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青岛黄海(53分) 天津权健(50分) 贵州恒丰智诚(50分) 北京人和(45分)
第27轮 上海申鑫(客) 大连一方(主) 北京人和(主) 贵州恒丰智诚(客)
第28轮 武汉卓尔(客) 新疆雪豹(客) 大连一方(客) 梅州客家(主)
第29轮 北京人和(主) 贵州恒丰智诚(客) 天津权健(主) 青岛黄海(客)
第30轮 大连一方(客) 梅州客家(主) 新疆雪豹(客) 浙江毅腾(主)

  中甲联赛战罢26轮,冲超形势仍然扑朔迷离。青岛黄海凭借着德比战的胜利,跃居到积分榜首位处于领跑,天津权健在冲超大战客场击败北京人和,凭借着胜负关系优势,压倒本轮落败的贵州恒丰智诚,一举跃居到次席。中甲 4强究竟谁能够冲超,也是颇为扣人心弦。

  由于恒丰智诚爆冷输球,也令黄海终于可以独自处于领跑。最后4轮比赛里,黄海面临着1主3客的赛程,其中同冲超直接竞争对手人和是主场作战,这也将是黄海的优势。考虑到人和目前已经落后冲超区5分,第29轮能否继续保持冲超希望着实难说。一方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冲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由于中能在保级军团之中掉队,申鑫和卓尔的自身压力也得到极大的缓解,无需死拼黄海。黄海无论形势还是赛程都占据绝对优势,目前的冲超形势最好。

  权健在冲超关键战役里,客场战胜人和,凭借胜负关系压倒恒丰智诚跃居次席。对于权健来说,最为关键的便是第29轮客场迎战恒丰智诚之战,这场或将直接决定冲超名额的归属。对于权健来说,颇为有利的便是,剩余的三个对手一方、雪豹和客家皆无欲无求,很难给权健制造威胁,权健的冲超形势颇为乐观。

  恒丰智诚遭爆冷负于卓尔,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形势处于被动。恒丰智诚的2个主场皆面临严峻考验,分别迎战两个冲超直接对手人和和权健。这2场比赛对于恒丰智诚来说,可谓不容有失,至少不败是底线。2个客场面对的一方和雪豹无欲无求,或难给他们制造麻烦。

  人和本轮在冲超关键战上,客场负于权健,这也导致他们已经掉队。在联赛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冲超区5分,冲超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他们的手中。其中2个客场面对冲超直接竞争对手恒丰智诚和黄海,赛程堪称魔鬼。对于人和来说,惟有取得全胜,方存在着冲超的一线生机。

  中甲的保级形势渐渐明朗,湘涛已经提前降入中乙。目前来看,第二个降级名额极有可能归属中能,目前中能已经落后前面的卓尔和中优6分,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这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劣势。目前中能已经失去保级的主动权,惟有期待着最后4轮取得全胜,方能存在着求生的希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4974.shtml report 3959 青岛黄海(53分)天津权健(50分)贵州恒丰智诚(50分)北京人和(45分)第27轮上海申鑫(客)大连一方(主)北京人和(主)贵州恒丰智诚(客)第28轮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