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坐拥中超第一替补身价,斯帅宁用土炮也不用他

小贤爱足球 阅读(0) 评论()

  

  9月10日晚,广州恒大依靠黄博文、阿兰和高拉特的三个进球,在客场以3: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用一场久违的“最低消费”向最后的中超冠军发起冲击。本场比赛里,球队前场的四名球员各有贡献、黄博文打破联赛进球荒、阿兰弧线球破门、高拉特完成教科书般的反击进球,以及郜林诡异的跑位和上演精准助攻好戏。

  

  而在客场的三个进球,还仅仅只是在50多分钟内完成的,说明广州恒大本场比赛进攻的效率如此之高。不过,在球队基本掌控场上局面之时,斯科拉里也只是在60多分钟才让梅方换下体能下降的冯潇霆。其中,在后面阿兰的一次门前包抄受伤下场后,斯科拉里用掉了这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而在所有人会认为斯科拉里让马丁内斯换下阿兰时,却看到了国内球员郑龙上场的身影。

  比分领先三球、场面控制在自己手里、阿兰占用外援名额,这些种种的条件,正常情况下是会让马丁内斯出场啊,结果斯科拉里的做法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今年广州恒大可是用创队史最高转会记录的4200万欧元引进了马丁内斯,由于本赛季以来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使得马丁内斯一直表现平平。尽管上个月也是伤愈复出,但是在进攻端马丁内斯可以给予球队的帮助少之又少。

  

  在8月份的几场比赛里,马丁内斯还可以获得几次替补出场的机会,但是这一轮客场比赛却连一分钟都没有机会出场,真的挺为马丁内斯感到惋惜的。虽然马丁内斯在广州恒大表现一般后,身价也是连续下滑,但是依然是整个中超替补球员身价最高的,难道斯科拉里就这样把中超身价最高的替补留在替补席看比赛吗?

  之前很多球迷从最开始对马丁内斯的失望,再到现在对马丁内斯的希望,因为球迷是相信马丁内斯是有能力在的,只是个人的踢球风格和战术踢法上无法适应中超的赛场,如果回到欧洲这样善于踢整体足球的联赛,马丁内斯还有可能会恢复较高的水准的。

  

  今年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早早出局,明年肯定要对阵容有所改变,才能继续冲击亚冠冠军。而对于马丁内斯在广州恒大的前景,也是充满着扑朔迷离。最近媒体传出里皮将要接替斯科拉里的球队主教练的位置,或许欧洲教练会有一定的方法激活马丁内斯,而我们也共同期待马丁内斯再现当年的神勇表现。

  【微群】我建了恒大和国足的两个全国球迷微信群,如今有超过上万的恒大球迷和上千的国足球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guangzhoudui5),添加群主微信,按照要求,邀请你们进群。

sports.sohu.com true 小贤爱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5259.shtml report 1800 9月10日晚,广州恒大依靠黄博文、阿兰和高拉特的三个进球,在客场以3: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用一场久违的“最低消费”向最后的中超冠军发起冲击。本场比赛里,球队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