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况】BMW锦标赛第三轮达斯汀领先3杆, 斯皮思T9戴伊T21

天天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达斯汀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9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与其他人的打球风格完全不同,他希望继续下去。这其中也包括他的推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在BMW锦标赛开始之前临时更换了推杆,迄今为止,他没有任何抱怨。印第安纳时间星期六,他在湿淋淋的曲棍球场的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他进入最后一轮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杆。

他的一号木继续开得很远,也很直,与平常没什么不同。另外,他的挖起杆也击得很好,给他制造了多个小鸟机会。

现在轮到推杆进洞了。

“这个星期的强项一直是推杆,”达斯汀-约翰逊说,“我的推击真的很好。甚至我错过的推杆,看上去它们也会进洞似的。”

不能不说他对这一改变过分讲究。达斯汀-约翰逊决定改用泰勒梅蜘蛛推杆。可是在第一轮开球之前,他对这根新武器的某个方面很不爽——推杆的颜色是红的,就像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用的那根推杆。他记得他的兄弟兼球童奥斯汀用着一根相似的推杆。

“我用那根推杆推得很好。就在我们星期四开球之前,我突然说:‘AJ,你是不是有一根黑色的同款球杆?’他说:‘是的。’我说:‘去拿来。’我不想用简森一样的推杆,看去来是一样的推杆。这就是我更换的唯一原因。”

18只小鸟以及1个老鹰推之后,达斯汀-约翰逊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7-63-68),低于标准杆18杆,正在接近他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

保罗-卡西尽了最大努力跟上达斯汀-约翰逊的步伐。星期一劳工节,保罗-卡西在TPC波士顿获得亚军,他追平了达斯汀-约翰逊两只迟来的小鸟,可是最后两个洞只是保帕。他仍旧打出了没有柏忌的68杆,以201杆(67-66-68),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星期天将再次从最后一组出发。“我们已经坐在前排见证了非常特别的事情,明天我会再次坐在前排,”保罗-卡西说。

保罗-卡西错过了5条球道,这是本周他错过次数最多的一轮。可是他依然将柏忌排除在了记分卡之外,因为他在潮湿的长草中打得很聪明,而他的推杆非常扎实。他追平了达斯汀-约翰逊的杆数,不过他没有弥补任何失地。

“你能做的不多,”保罗-卡西说,“他也许拥有高尔夫之中最好的心态。当他状态来的时候,他也许是高尔夫之中最好的击球手,或许也是距离最远的一个。他今天展示了出来。因此,如果他继续做到他现在做的这一切,他平均多少,一天低于标准杆6杆吗?如果明天他做到,你无法追赶上他。”

达斯汀-约翰逊将争取会将他的联邦杯排名提升到首位的年度第三胜。如果做到,两个星期之后在参加总决赛巡回锦标赛的时候,他将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以及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的最热门候选。

仍旧在争冠行列的选手还有J.B.霍姆斯(J.B. Holmes)。他打出68杆,以202杆(69-65-68),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4杆。J.B.霍姆斯至少为莱德杯外卡做了很好的陈述,让队长拉夫三世在星期一公布三张外卡的时候挑选他。J.B.霍姆斯在美国积分榜上位于第十位。

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并列领先,可是这一轮他一只小鸟没有抓到,打出74杆,跌落到第四位,三轮成绩为204杆(65-65-74),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6杆。更糟糕的是,佐治亚理工大学前学子——他居住在亚特兰大——进入积分榜前30位,杀入巡回锦标赛的机会大大受损。

除了达斯汀-约翰逊崩溃——这样的事情以前发生过——星期六他精彩的收官已经让几位选手失去了争冠的可能。亚当-斯科特最终推入了几个推杆,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与马特-库查尔(68杆)一样,交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然而他们是在达斯汀-约翰逊抓鸟之前完赛的,到最后两人都落后7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我的机会肯定不大。我远远落后领先者,而且领先榜上有好几个大牌选手,”马特-库查尔说,“可是我仍旧有机会。当你有机会的时候,星期天的高尔夫很有趣。”

乔丹-斯皮思的推杆经历了相当糟糕的一天,总共只推入30英尺6英寸的推杆。通常情况下,他一轮至少有一推的长度与上述的数据相当。不过他获益于两次切球进洞,一次他抓到小鸟,一次射下老鹰,可是他最后两个洞就连吞柏忌,最终打出68杆。他位于并列第九位,可是已经落后10杆,现在他的注意力已经转向获得一个好的名次,让自己进入东湖参加巡回锦标赛的时候,成为前五位种子。

在巡回锦标赛上,前五位种子夺冠,便能毫无悬念地赢得联邦快递杯以及1000万美元大奖。

其他莱德杯外卡候选人没有闪烁。巴巴-沃森交出72杆,下跌到并列第17位,而瑞奇-福勒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59位,预估的排名依旧为第30位。

至于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他打出71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21位。麦克罗伊打出73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26位。

第三轮的成绩表:

  

  

  

  

资料来源于:新浪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7192.shtml report 4333 达斯汀领先冲冠北京时间9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与其他人的打球风格完全不同,他希望继续下去。这其中也包括他的推杆。美国公开赛冠军在BMW锦标赛开始之前临时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