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BMW锦标赛达斯汀领先冲冠,斯皮思推杆冷得似冰!

阿里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精彩内容

  √1、BMW锦标赛达斯汀领先3杆争冠,斯皮思T9戴伊T21

  √2、斯皮思推杆冷得似冰共推30英尺,难进联邦杯前五

  √3、巡回锦标赛入场券争夺激烈,福勒预估排名仍排30位

  √4、联邦杯和莱德杯危险!BMW锦标赛半程福勒身处悬崖

  2016年

  9月11日

  BMW锦标赛达斯汀领先3杆争冠

  斯皮思T9戴伊T21

  北京时间9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与其他人的打球风格完全不同,他希望继续下去。这其中也包括他的推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在BMW锦标赛开始之前临时更换了推杆,迄今为止,他没有任何抱怨。印第安纳时间星期六,他在湿淋淋的曲棍球场的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他进入最后一轮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杆。

  他的一号木继续开得很远,也很直,与平常没什么不同。另外,他的挖起杆也击得很好,给他制造了多个小鸟机会。

  现在轮到推杆进洞了。

  “这个星期的强项一直是推杆,”达斯汀-约翰逊说,“我的推击真的很好。甚至我错过的推杆,看上去它们也会进洞似的。”

  不能不说他对这一改变过分讲究。达斯汀-约翰逊决定改用泰勒梅蜘蛛推杆。可是在第一轮开球之前,他对这根新武器的某个方面很不爽——推杆的颜色是红的,就像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用的那根推杆。他记得他的兄弟兼球童奥斯汀用着一根相似的推杆。

  乔丹-斯皮思的推杆经历了相当糟糕的一天,总共只推入30英尺6英寸的推杆。通常情况下,他一轮至少有一推的长度与上述的数据相当。不过他获益于两次切球进洞,一次他抓到小鸟,一次射下老鹰,可是他最后两个洞就连吞柏忌,最终打出68杆。他位于并列第九位,可是已经落后10杆,现在他的注意力已经转向获得一个好的名次,让自己进入东湖参加巡回锦标赛的时候,成为前五位种子。

  在巡回锦标赛上,前五位种子夺冠,便能毫无悬念地赢得联邦快递杯以及1000万美元大奖。

  其他莱德杯外卡候选人没有闪烁。巴巴-沃森交出72杆,下跌到并列第17位,而瑞奇-福勒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59位,预估的排名依旧为第30位。

  至于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他打出71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21位。麦克罗伊打出73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26位。

  

  达斯汀领先冲冠(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11日

  斯皮思推杆冷得似冰共推30英尺

  难进联邦杯前五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冷得像寒冰一样的推杆让乔丹-斯皮思无法将一轮好球变成一轮伟大的球。这或许也会阻止他在巡回锦标赛之前进入联邦杯前五位。

  星期六,BMW锦标赛第三轮,乔丹-斯皮思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应该说这个杆数不错,可是他全天推入的推杆长度加在一起才30英尺。要知道平时的比赛之中,他至少会推入一个这样长度的推杆。

  乔丹-斯皮思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滑落到并列第九位,落后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10杆。

  乔丹-斯皮思表示在更为缓慢的果岭上自己没有调试好。曲棍球场的果岭通常很快,可是昨天晚上和星期六早上,这里下了一英寸雨水。

  前两轮,乔丹-斯皮思受击球的拖累,可是第三轮,他的铁杆打得干净多了,主要是因为上杆的时候,他的动作更好了。

  第三轮最后时刻的跌落意味着乔丹-斯皮思的预估排名滑落到了第七位。这个星期过后排名前五位的选手,有机会在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值得赢得联邦杯总冠军及一千万美元大奖。

  从目前来看,赛事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预估第一),联邦杯领先者帕特里克-瑞德(预估第二)以及世界第一简森-戴伊(预估第三)都能锁定积分榜前五位。可是最后两个席位就有待争取。

  

  斯皮思推杆遇阻全天推30英尺(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11日

  巡回锦标赛入场券争夺激烈

  福勒预估排名仍排30位

  北京时间9月11日,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理解BMW锦标赛最后一轮的压力。两年前,他开始这场赛事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第30位。结果他获得并列第23名,积分排名最终位于第29位,进入了巡回锦标赛阵容。

  “我打得不是那么棒,”他说,“因此那增添了星期天的压力。我非常激动我现在的表现,因此未来两天我应该没有问题。”

  即便在曲棍球场前三轮表现差——目前并列第48位,落后16杆——加里-伍德兰德的预估积分排名仍旧位于第26位,那会将他送回东湖。

  “我想我已经锁定了自己的席位,”他说,“因此我下场的时候,会无拘无束地比赛。”

  其他选手可没有那种奢侈。

  目前位于泡沫线上的选手是瑞奇-福勒。很显然,他是否能进莱德杯,也要看他能否进入巡回锦标赛。他落后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1分,后者的预估排名从第31位上升到29位。

  

  福勒还有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机会(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11日

  高球选手齐贺帕尔默87岁生日

  尼克劳斯回忆竞争

  北京时间9月11日,当地时间星期六是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87岁的生日,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员和爱好者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杰克-尼克劳斯:“阿尼,87岁生日快乐!将近50年的时间里,你一直是我的朋友和同事的竞争对手!”

  泰格-伍兹:“阿尼,感谢你25年的友谊。我们不能在没有国王的情况下讨论高尔夫球。”

  哈里斯-英格里希:“国王87岁生日快乐,阿诺德-帕尔默!你真正造就了我们的美巡赛!”

  伊恩-保尔特:“国王先生生日快乐!保尔特一家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威廉姆-麦吉尔特:“国王87岁生日快乐!谢谢你所有你对高尔夫球做出的贡献!”

  (来源:搜狐高尔夫)

  特惠信息,想不到的低价

  单球场优惠

  昆明春城3天2晚2球3680元

  金阳庄园2天1晚无限畅打仅1420元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1880元 4人成团

  4人成行,济州岛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泰国普吉岛5天4晚3球豪华高球套票4780元

  ★山东套餐★

  青岛尊享挥杆3天2晚3球3280元

  烟台南山球场4天3晚4球平日2360元

  山东烟台威海3天2晚3球平日2450元

  ★云南套餐★

  大理苍海3天2晚2球套餐仅2080元

  2016丽江旺季3天2晚2球平日2480元

  昆明中信嘉丽泽3天2晚2球平日1880元

  昆明春城+华侨城4天3晚3球特价4380元

  其它套餐

  大连顶级球场4天3晚3球3680元

  沈阳3天2晚2球平日2350元

  四川3天2晚2球平日2510元

  苏州4天3晚3球平日2990元

  贵阳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点击“ 阅读原文”报名人民评委!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8839.shtml report 5252 精彩内容√1、BMW锦标赛达斯汀领先3杆争冠,斯皮思T9戴伊T21√2、斯皮思推杆冷得似冰共推30英尺,难进联邦杯前五√3、巡回锦标赛入场券争夺激烈,福勒预估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