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工携5人团队入主华夏 本人:放眼长远立足明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 手机看新闻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 张巍)前天晚上刚刚主场0比3不敌广州恒大,华夏幸福在昨天就完成了主帅的更替: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正式出任华夏幸福主教练。

  据了解,佩莱格里尼此次带来的团队包括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队医、理疗师各一人,这些助手都追随佩帅多年,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见面会上,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把一枚象征执掌军权的“帅印”授予佩莱格里尼,帅印主体为白玉雕龙,底部篆刻“佩帅之印”四个字。佩莱格里尼接过这枚极具东方特色的龙印,也意味着佩工开始正式执掌河北华夏幸福足球。

  “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来到中国执教,希望带领河北华夏幸福踏上一个更高的平台。本赛季还剩6到7场比赛,我会根据对手和球队现状进行合理的战术安排。我们将放眼长远,立足下个赛季,将河北华夏幸福打造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顶级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家有高远理想和长期规划的俱乐部,我将奉献我的全部经验力量,帮助俱乐部完成三年规划。”而叶珺更是阐述了这个规划的具体内容:“首先肯定是要争取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誉,三到五年我们要获得冠军,先是国内,然后是亚洲。”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9/12/content_217776.htm?div=-1 report 33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