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主帅称双子星没矛盾 他曾有过执教双少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奇才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态,球队的化学反应没有任何问题,并称双子星(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奇才队双子星之间存在不和。原因是沃尔有极强的嫉妒心,认为比尔不配拿顶薪。当时,沃尔曾透露两人之间有彼此讨厌的趋势。

  在布鲁克斯看来,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训练营开始前,我有许多事要去担心,而这件事显然不在我担心范围之内,”布鲁克斯表示,“老实说,我甚至没和我的助教谈论过这件事。”

  “我会和他俩单独会面吗?是的。我会和球队见面吗?是的。所以,我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没有问题,”布鲁克斯继续说道,“这真的不是什么问题。在我看来,他俩都是具有竞争力的球员,都会设法提升自己在联盟的排名。”

  事实是,布鲁克斯在调教双子星方面有自己的心得,因为他曾在雷霆队执教过双少--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我有过类似的经历,尽管KD和威少没办法关系一直融洽,但他们彼此尊重,”布鲁克斯表示。

  布鲁克斯表示,他的责任是让奇才队更衣室保持开心。“要想赢球,你的球队必须有一套具有竞争力的阵容,”布鲁克斯说道,“我要做的是,确保更衣室不会出现意外的事。”

  上赛季奇才队常规赛取得41胜,排在东部第10位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13282.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奇才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态,球队的化学反应没有任何问题,并称双子星(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