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登巴巴十月底返上海 现场助威申花主场战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在国外康复治疗的申花外援登巴巴将于10月底返回上海,10月26日的京沪大战,登巴巴将亲临现场观战,为申花队友助威。

  目前申花外援登巴巴正在多哈进行康复训练,恢复状况良好,据登巴巴的医生透露,再有一个多月,登巴巴就可以除去拐杖行走。而登巴巴本人也是对复出有着强烈的期盼,为了尽快重返赛场,登巴巴每天都会进行严格、枯燥的训练,上午一般进行力量训练,中午会放松按摩,下午则会进行水下走动训练,据悉,登巴巴目前的上肢力量,甚至超过了在申花队比赛时的状态。

  按照计划,登巴巴将于十月底返回上海,现场观战10月26日申花主场战国安的比赛,或许那时登巴巴已经可以不用拄拐走动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20030.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在国外康复治疗的申花外援登巴巴将于10月底返回上海,10月26日的京沪大战,登巴巴将亲临现场观战,为申花队友助威。目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