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键报名 | 2016 鲁迅文化跑(绍兴站)—纪念鲁迅诞辰135周年,逝世80周年公益路跑活动

  2016鲁迅文化跑(绍兴站)将于10月30日在浙江省绍兴市奥体中心北门举行,设有4公里迷你跑和13.5公里跑。活动同时还在南京、苏州和上海开跑,是为了倡导慈善理念、传承鲁迅精神的公益跑步活动,不设名次、不计时间,鼓励大家坚持跑完全程,跑出坚持到底精神,做中国脊梁。

  

  赛事信息

  组织机构 : 鲁迅文化基金会、南京极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主题:坚持到底 做中国脊梁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30日上午8:30,四城同跑

  活动地点: 绍兴、南京、苏州、上海

  活动项目:

  绍兴站:4公里迷你跑、13.5公里跑(纪念鲁迅诞辰13.5周年)

  南京、苏州、上海站:8公里跑

  活动规模: 四站共计约 10000 人左右

  活动路线

  绍兴站:

  奥体中心北门(起点)→络江村路→洋江西路→解放大道→群贤西路→大肚子江桥→洋江西路→洛江村路折返→水上世界→奥体北门(终点)

  南京站:

  青年文化广场(起点)→奥林匹克博物馆→夹江步行桥→轮滑基地折返→青年文化广场(终点)

  苏州站:

  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门口起点出发—校场路路口处折返—太湖大道—新天地景区—太湖大道—风车堞影处折返—太湖国际会议中心(终点)

  上海站:

  湖滨大道→环湖→云间道→花苑南路→花苑东道→花苑北道→果园道→十八花径(右)→银杏大道→梧桐大道→环湖南路→云间道→花苑南路→花苑车道→花苑北道→十八花径(左)→银杏大道→终点湖滨大道(终点)

  活动亮点

  2016鲁迅文化跑活动是倡导慈善理念、传承鲁迅精神的公益跑步活动,本次活动不设名次、不计时间,鼓励大家坚持跑完全程,跑出坚持到底精神,做中国脊梁。

  现场跑道将依次设置:呐喊站、彷徨站、野草站、朝花夕拾站4大站点,“纵向”阅读鲁迅,“全景”展现鲁迅文化魅力,站点分别为贯穿鲁迅先生文学生涯最为经典的四部作品集,配合相对应生平简介,打造一座“移动的鲁迅文化博物馆”,加深跑者对鲁迅文学作品的记忆同时,营造穿越时空,回顾鲁迅一生的活动氛围。

  

  绍兴站

  南京站

  苏州站

  上海站

  参加办法

  (一)活动者年龄要求:

  1、8公里跑、13.5公里跑选手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0年当年出生)。

  2、4公里迷你跑选手不限年龄。13岁以下儿童必须持户口簿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家长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二)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长距离公里跑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路跑活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路跑项目,对活动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选手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合理报名。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特别说明

  1、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2、组委会要求所有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

  (四) 报名办法

  1、选手可以个人或团体报名,每人必须如实填写个人报名资料。

  2、13.5公里跑限报2500人、4公里迷你跑限报2500人。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个人和团体报名可以登陆官方网站。

  4、报名时间:2016年9月12日至2016年10月20日,各项目报满为止。

  (五)报名费及物品发放

  1、个人报名

  

  2、团体报名

  10人以上为团体报名,报名费按8折计算。

  3、活动前物品发放

  (1)所有选手均发活动服装、活动包、号码布、活动指南等相关物品。

  (2)选手请持个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的原件或复印件于2016年11月1日至11月3日上午9:00—17:00钟领取活动物品(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须知

  1、选手活动号码布由组委会统一编发。

  2、选手必须于10月30日上午7:00到起点按活动项目及号码布分类分区,分别进行排队集结,8:30鸣枪起跑。

  3、按要求正确佩戴号码布。

  4、活动过程中,不要用衣物、背包等物品或手臂等其他部位遮挡号码布。

  5、为了保证选手活动安全、顺利,活动期间活动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选手须立即停止跑步活动,退出跑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跑步活动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奖励办法: 本次鲁迅文化跑活动不计时间、不设名次,不设奖金、奖品。

  其他

  选手个人和团队交通、食宿、保险等费用自理。

  风险说明:

  路跑运动具有不确定的风险。受中国大陆的保险条款约束,本次活动组织方只可以为参与选手购买最基本的意外伤害险。当选手在活动过程中受到意外伤害后,活动组织方所购买的保险能支付的补偿是极有限的,同时组织方对于选手的财产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所有活动选手必须充分预见活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所有风险并自行承担大部分风险责任和后果。

  公益活动:

  我们承诺,将报名费的20%定向捐助给鲁迅文化基金会用于对鲁迅文化的传播。

  联系组委会

  官方网站:https://www.run-luxun.com/

  微信公众号:南京极致体育

  咨询电话:17327718817 杜先生

  固定电话:025—51887430

  爱燃烧

  iRanShao

  — 六大马福利 —

  2017 伦敦马拉松 直通名额

  WMM六大马拉松中最傲娇的伦敦马拉松,每年中签率都低的吓人。爱燃烧2017伦敦马拉松免抽签套餐已经开始报名,名额很有限,报名请抓紧 ——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一键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29792.shtml report 5053 2016鲁迅文化跑(绍兴站)将于10月30日在浙江省绍兴市奥体中心北门举行,设有4公里迷你跑和13.5公里跑。活动同时还在南京、苏州和上海开跑,是为了倡导慈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