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岩松携奥运冠军 助力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岩松携手奥运冠军助力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跑
白岩松参加活动并代表广大跑者提出五点倡议
白岩松参加活动并代表广大跑者提出五点倡议

白岩松参加活动并代表广大跑者提出五点倡议
白岩松参加活动并代表广大跑者提出五点倡议

参赛选手起跑瞬间
参赛选手起跑瞬间

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男子10公里颁奖
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男子10公里颁奖

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女子10公里颁奖
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女子10公里颁奖

奥运冠军高敏、石智勇、孙玉洁和选手们等待鸣枪起跑
奥运冠军高敏、石智勇、孙玉洁和选手们等待鸣枪起跑

  2016年9月10日上午,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暨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于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山湖湿地公园顺利开展。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以及奥运冠军石智勇、高敏、孙玉洁等重量级嘉宾助阵现场,并代表将2万元的公益基金赠予万盛青山小学,活动在弘扬体育公益精神的同时也推动了社会的正能量。

  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是广大市民群众从观赏型向参与型转变的一项体育赛事。随着赛事活动内容不断丰富,赛程全面升级,“全民健康、全民健身”的理念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普通群众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当中。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34个省市以及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坦桑尼亚的19位高水平外籍选手,共1542人参赛,设有半程马拉松(约21公里)、10公里公益跑、5公里全民健身跑,共三个单项赛,打造出了一场高水平、高标准、高参与度的“山间长跑盛会”。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地,拥有深厚的体育人文基础,有“运动之城”、“羽毛球之乡”的美誉,也是国家羽毛球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中国首个定向运动训练活动基地。在本次活动的捐赠仪式上,两届奥运会女子跳板跳水冠军高敏、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石智勇、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赛冠军成员孙玉洁出席参加,并将2万元的公益基金和奥运冠军签名T恤赠予万盛青山小学。据了解,万盛青山小学将利用这笔公益款为学生购买羽毛球、篮球、足球等运动器材,丰富学生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和选手们一同体验健身跑,感受山间的体育氛围与自然环境。此外,他还代表广大长跑爱好者提出了五点倡议:一、跑步与终点无关,要享受跑步中的快乐、自由、健康,与自己进行对话;二、带着家人一同参与到长跑中,让运动成为家风的重要组成部分;三、让跑道围绕小区来建设,让跑道来到人们生活的中间;四、跑步时带一条手绢,对自身和环境都有帮助;五、跑步能让中国变得更好,跑步可以让人变得自律、关注环保、爱惜环境,成为国家前行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益于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万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单位的通力合作,以及重庆市万盛经济开发区体育局、重庆万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将一直伴随着广大体育爱好者,鼓励更多的人们参与到户外运动中,弘扬体育公益精神与体育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31746.shtml report 3482 白岩松参加活动并代表广大跑者提出五点倡议白岩松参加活动并代表广大跑者提出五点倡议参赛选手起跑瞬间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男子10公里颁奖CCTV体坛风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