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华夏与恒大差距小 克服文化差异过语言关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 手机看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会 佩莱格里尼亮相接过帅印 

  本报讯(记者 王帆) 昨天,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召开了新帅佩莱格里尼媒体见面会,“智利工程师”带着自己的团队——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队医、理疗师各一名,正式接过帅印,希望能带领球队再上一个新台阶。

  佩莱格里尼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来中国执教,我希望带领河北华夏幸福踏上一个更高的平台。本赛季还剩6到7场比赛,我会根据对手和球队现状进行合理战术安排。我们将立足下个赛季,将河北华夏幸福打造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顶级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家有高远理想和长期规划的俱乐部,我将奉献我的全部经验力量,帮助俱乐部完成三年规划。”

  俱乐部董事长叶珺表示,希望佩莱格里尼可以为华夏幸福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在最短的时间里,三年到五年取得冠军,首先是国内,然后是国外。”

  昨天下午,佩莱格里尼率队完成了第一堂正式训练课。而在前一天晚上,他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观看了华夏幸福主场同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

  佩莱格里尼表示,仅通过观看一场比赛很难说出什么太具体的印象以及球队和对手的差距,“但是总体而言,我觉得我们和恒大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现在所处的阶段不同,恒大是相对好的阶段,处在联赛的顶峰地位,而我们现在是变动的阶段,在赛场上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自信。我想我们要找出差距,那么我们就会在下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英超到中超,佩莱格里尼坦言华夏幸福不是唯一一个邀请他的俱乐部,但是他最终选择了执教华夏幸福。“我知道会遇到非常多的反差,包括文化的差异,首先第一语言上的问题就要克服,但是当初叶董向我阐述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说只要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我们就会取得更大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59944.shtml report 1298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会佩莱格里尼亮相接过帅印本报讯(记者王帆)昨天,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召开了新帅佩莱格里尼媒体见面会,“智利工程师”带着自己的团队——助理教练、体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