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罚2将各5万致歉权健 韩鹏上门看望当面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人和俱乐部公告 

  9月12日,北京人和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公告:2016年9月11日, 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北京人和主场1:3不敌天津权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队刘天祺、韩鹏因情绪失控,在拼抢中先后不冷静地做出危险动作,对天津权健队员造成伤害,在媒体和广大球迷中造成不良影响。我俱乐部在赛后第一时间对两名当事球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向天津权健俱乐部表示歉意,我队韩鹏也在赛后前往天津权健队驻地看望被侵犯的权健队员张修维并当面道歉。

  根据《北京人和足球队纪律处罚条例》第2条第3款之规定,经北京人和队教练组研究并报请俱乐部董事会批准,决定对刘天祺、韩鹏两名队员各罚款人民币五万元,并责令二人于两日内做出深刻书面检讨。

  对此事件所产生的不良影响,我俱乐部在此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广大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把赛风赛纪关,自觉遵守和维护赛场秩序,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64293.shtml report 993 北京人和俱乐部公告9月12日,北京人和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公告:2016年9月11日,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北京人和主场1:3不敌天津权健。在比赛的最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