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状态火热或打满全场 与佩莱不来电需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9月14日,鲁能将迎来与首尔FC的亚冠次回合决战,对于首回合1-3输球的鲁能来说,本场比赛至少需要打出2-0以上的比分方有希望实现翻盘,面对整体实力亚洲一流的对手,逆袭的难度可想而知。

  尽管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但1-3的比分还是让鲁能非常被动,这也预示着次回合鲁能至少需要打出2-0以上的比分,参考今年前三次与首尔交手(小组赛主场1-4,客场0-0,首回合1-3),无论是从比赛场面还是结果上看,鲁能都没有丝毫优势可言。要想翻盘,鲁能拿出日常水平显然不够。

  目前鲁能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而进球恰恰是次回合最需要的。上周末主场与亚泰的联赛,鲁能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吴兴涵、齐天羽等几位球员丧失了多次进球良机,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目前鲁能的进攻球员并不在最佳状态。

  好在蒙蒂略和佩莱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蒙蒂略上轮打入了近8场比赛的第7个个人进球,首回合交锋正是他的直接任意球,保留住了鲁能的晋级希望。与联赛经常被西塞换下不同的是,与首尔一战,不出意外蒙蒂略将会打满全场,这也会给他更多表现的机会。

  佩莱在代表意大利出战的两场比赛中,交出了两射一传的成绩单,说明意大利炮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但在鲁能,他的困扰在于缺少队友的支持,多数时候只能陷入对手的重重包夹之中。

  截至目前,佩莱代表鲁能打入的3个进球来自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4-1胜绿城的第三球,以及4-1大胜泰达的梅开二度。但令马加特烦恼的是,佩莱的三个进球均来自与西塞同场时,换句话说,当蒙蒂略和佩莱同时在场上时,佩莱的进球数为0,两人之间一直无法直接来电,也是目前鲁能进攻中遇到的最大问题。

  神勇的蒙蒂略或许可以在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球队,但面对首尔这种级别的球队,一个蒙蒂略显然不够。在西塞无法在亚冠出场的情况下,如何让蒙蒂略和佩莱尽快来电,将是马加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后天比赛的成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80899.shtml report 1618 鲁能1-1亚泰蒙蒂略庆进球9月14日,鲁能将迎来与首尔FC的亚冠次回合决战,对于首回合1-3输球的鲁能来说,本场比赛至少需要打出2-0以上的比分方有希望实现翻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